青葉新樂園(下)



好~繼續吃!!吃了前菜以後要來點熱食.
話說這個晚上還真是冷啊.......應該10年後小熊我還是會記得今天的冷吧......
看到那碗白白的了沒高膽固醇的好好吃豬油~爆血管也甘願.豬油煎蚵仔煎!!



這是正常版



阿寄請廚師作了一份小小版



小熊蒸了一個肉圓吃


裡面竟然是冬粉



佛跳牆很好吃.一人拿一盅
吃了一點東西大家開始聊起來.
多倫多的嬸嬸: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啊??
我們是網友啊!!
多倫多的嬸嬸: 天啊!!網路上很多騙人的.都不用真名都騙東騙西的.很危險啊!
對啊!!!很多壞人都用假名.像我都用嚕小熊之名來騙可樂的東西
可樂: 我是心甘情願被你騙的



來點熱食吧!!各種中式熱炒香噴噴熱呼呼.大大的一份擺著


不過今日目標是雞佛辣



來一堆.還有我愛的田雞腿.好吃好吃都好夠味
有點衝動想裝地瓜粥.可是一吃就飽了店家有啤酒無限喝.配密路應該也很棒



話說這個炸蝦蝦配甜辣醬真是美味啊!!



阿寄還用碗裝了雞佛

.

這一盤是誰的??



現作潤餅



衝著他籃子很可愛.小熊一定要吃一份



只有蔬菜的潤餅也很甜很好吃唷!!



忍不住又點了一碗擔仔米粉
可是..........竟然忘記拍照



阿寄還燙了青菜.好小一盤噗~



擔仔米粉的湯頭超棒.阿寄請師傅作了一份燙青菜+擔仔米粉
吃了米粉又吃了潤餅....果然戰力大減............................不行了



好~~~~吃甜點



這麼豐盛.當然馬都不是我的


這才是我的辣.甜點真好吃配著熱茶.呼呼~~~~~~~~
多倫多嬸嬸: 哪一個最好吃??
小熊和可樂異口同聲: 鳳梨酥!!!!!



最後當然要來個台啤讓外國人見識一下台灣之光



乾杯~很開心見到大家唷!!
人的相見真的是緣分啊~或許這輩子都沒機會再見了.不過很開心呢!!










延伸閱讀

青葉新樂園(上)



青葉新樂園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3322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