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企喝下午茶



呼~~~昨天星期一.算是年假整個給他認真結束了吧!!
不同於大家愛過年.小熊我還挺怕過年的塞車.人潮.沒東西吃.沒垃圾車.沒得按摩.沒得洗頭.沒有醫生.一整個很不便啊!!
每年過年都是吃麥當當和7-11吃到怕.垃圾塞在家裡塞到爆過完了年當然碼要好好慶祝一下.社會重新運轉起來囉!!

來去吃遠企下午茶給他悠哉一下吧~
不過大夜班的吸血鬼睡到下午3點才醒來把小熊搖醒(沒上大夜班也跟著睡的睡小熊)時間好緊迫!!



好久沒來了.



時間緊迫還是要繞場一周



很餓的結果就是什麼都想吃



現在沒有現點現煮的義大利麵了.全部煮好自取.有點小小的悵然
這一盤是吸血鬼的



小熊我先煮了一碗中式餛飩麵
喝個熱湯.整個胃都舒服起來了



還拿了炸魚(好吃!!).泡菜豬肉和三明治
一整個就是一開始要給他吃粗飽的FU



沒想到...這個三明治是包蔬菜的.唷唷~
沒關係.後來小熊把蔬菜抓出來.夾上肉鬆
小熊你在幹麻
我在製造三明治.你要不要吃
我不要.好噁心
很好吃耶~小熊製造



接下來吃稀飯配披薩



吸血鬼喝排骨湯



再配這個薄餅
小熊要吃嗎?
不要.上次去印度的感覺還沒消失.....暫時不想吃



吃甜點囉!!



一起吃水果



巧克力棉花糖是吸血鬼的.其他全是小熊的



熱騰騰的蛋塔.外皮好酥鬆有好多的空氣.內餡好綿帶點鹹味.好吃的要死



然後小熊去挖冰淇淋.吸血鬼拿了這個糖果



小熊把糖果一顆一顆擺上去.不小心冰淇淋融化糖果掉下來小熊還用嘴巴舔一舔.然後
你要不要吃.小熊製造的
我不要.好噁心
為什麼我製造的你都不愛吃








延伸閱讀

小熊和吸血鬼與遠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