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國蝦仁羹+麻辣臭豆腐~來去樂華夜市



小熊和吸血鬼好久沒到樂華夜市了
小熊到樂華夜市想吃什麼
豬腳麵線~
每次都吃豬腳麵線
因為我是專情的熊啊~



那就吃這家阿國蝦仁羹好了
每次都看他客人很多.可是沒吃過


很簡單的就羹和麵或米粉.生意竟然這麼好
吸血鬼點了土魠魚羹麵.小熊等等還有很多願望所以點了綜合羹不加麵



隔壁賣的雞絲飯一直在招手
我好想吃雞絲飯啊......
吃下去等等就沒辦法吃其他東西囉~
我要忍耐......................我還要吃肉圓.吃麻辣鴨血.吃很多很多........



等餐的空擋四處看看
等位子的人好多啊~
要專心吃.千萬不要抬頭.不然逼位的目光....



配著剛剛買的果汁.開動!!



這是小熊的綜合羹



小熊的綜合羹.有花枝*2.蝦仁*2和土魠魚*1
為什麼土魠魚只有一個人
他比較貴吧~



吸血鬼的有好多土魠魚.還有麵麵
好好唷.........
麵麵分你吃.土魠魚分你一個
嘿嘿(自己拿一堆~)



雖然泡在湯裡.土魠魚表面的酥還是在.皮酥肉嫩沒有腥味.好好吃啊~]
再配一口湯.唷~難怪生意這麼好



這個蝦仁讓小熊大大驚奇
本來以為是蝦泥混魚漿.沒想到是魚漿包一隻完整的蝦蝦



來樂華必吃的麻辣鴨血.說什麼小熊也要留肚子吃這家
今天生意超好的.以前都是點了餐等老闆端過來.現在要排隊點餐囉~寒假的威力真是驚人
可是看到老闆正在往鍋裡擺新的豆腐和鴨血..有種不詳的預感



麻辣鴨血豆腐$70
果然...........鴨血和豆腐都剛剛丟.........還沒有入味白筍筍
這一家是讓小熊發現鴨血美味的攤子.開啟了我的味蕾.沒想到今天竟然........沒入味



湯頭一樣美味.可惜豆腐剛剛丟下去根本沒味道
好可惜唷~老闆為了應付人潮竟然沒有兼顧他自己的品質.希望下次來品質可以恢復


這一家小熊肖想很久了.可惜每次都吃飽了.下次一定要吃到


大排長龍的台南米糕.下次我也要吃吃看



隔壁的燒烤也好香



通通11元.下次也來吃吃看



回家後又吃了草莓土司.哈~




延伸閱讀

小熊與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