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麵包下午茶~法國百年老店



從怡亨還是小西華的時候.小熊就很哈他了.最近改成怡亨重新開張.讓小熊心癢癢
可是小伸伸去定位.據說已經排到2月了
小伸伸: 沒關係我很冰雪聰明.我定了PAUL法國的
ㄟ..........那不是賣麵包的??
小伸伸: 也有下午茶唷~



一側是麵包



另一側是餐廳



這樣的裝潢讓小熊有點嚇到
人家本來以為他是一家普通的麵包店沒想到挺豪華的



還好有定位.人可真多


人家喜歡這樣的裝潢辣



小熊有點遲到了.菜單是用來拍照的
小伸伸和小凡子已經點好餐了.點了一個雙人套餐.我們三個人分著吃
裡面的光線很昏黃.小熊我對於在昏黃燈光下拍照最沒擇了



有鹹的


有甜的.送上來就擺這樣.本來人家還以為是自助式自己夾的
小伸伸:你別小看.單這一個草莓派就要225耶!!
我我我.................這這這這..225



很珍貴的分成三等份.草莓當然是小熊的.人類不用吃草莓辣
只能說~~~~天啊!!!!!!!!太幸福了.當下很想把小凡子的表情拍出來給大家看.他的頭上都是玫瑰花和心
千層派的派皮作的超酥超香.配上香綿的卡士達醬.幸福的感覺很難言諭



一開始就吃了招牌草莓千層派.讓後續都失色了.真是一個錯誤啊~
下次我門來要點草莓千層派 草莓千層派 草莓千層派 草莓千層派 草莓千層派 草莓千層派



拿鐵和米鹿庫好久沒見面了.今天又一起吃下午茶真開心



小伸伸飲料喝完了.本來想配好水.後來看到價錢
小伸伸: 拍一下就好



果然是賣麵包起家的.麵包好Q好有彈性



薑薑薑~馬卡龍
怎麼這麼小氣切成1/4
小伸伸: 我知道有一家賣很貴.一個要100元.這家不知道價錢怎樣
我去偷看



啊..............ㄟ........................
一個要價250



因為太小了無法分食.所以後來我們三個人決定猜拳.輸的沒得吃
還好我贏了


今日消費.謝謝招待



出去順便看看麵包.小伸伸又加買了兩個千層派


小凡子: 小熊你看.有限~要18才能吃.你8歲不能吃



然後我們又看到了這個.雙橄欖法藍夢$600
小凡子: 要作夢才能吃吧.....................








PAUL麵包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2771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