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嚕小熊和吸血鬼第一次一起去喝酒(開心)



小熊在家呆了整整兩天半都沒有出門.第三天~吸血鬼終於有空帶小熊出去蹓蹓了.本來想去看電影
小熊想看阿凡達還是福爾摩斯?
我想看歐吉尚卡好


後來電影沒看成~我們到京站晃晃
看到這家金色三麥~喝酒吃炸物吃燒烤這就是小熊想要的假日FU啊~
而且小熊和吸血鬼認識這麼久.除了吃快炒喝酒之外.好像都沒有一起出去這樣喝酒聊天過



裡面用了很多酒桶當裝飾.還有現場演唱.氣氛很棒


可是.....沒有定位就沒有位子

  

我們被分配坐到走廊上
不過小熊不介意來啊來啊~大家來看我吃喝吧!
因為下午才吃過高雄黑輪.所以我們點了兩杯酒.兩樣炸物.單純享受愉快的夜晚時光



不知道是不是坐的太偏遠.等老半天都沒有人來點餐.菜單快看爛了
你看~旁邊的欄杆縫好大.可以溜出去耶~
小熊鑽的出去嗎??
可以可以(用力點頭)
那你鑽鑽看
好~~~~~~
然後小熊就鑽出去跟吸血鬼揮手~~~~~~你看我你看我.我在這裡!!你好)))))))))))))
然後......店員馬上衝過來點菜


這樣的夜晚.這樣的喝酒配薯條炸雞.真是爽快(其實小熊是酒鬼熊.有酒都好辣)



炸薯條.超香超酥超好吃.外酥內綿.有股說不出的懷念香味


這薯條超好吃的.忘記在哪吃過.整條都超有味道的



椒麻雞
炸的香酥的小雞腿.一隻隻擺的很美
沾上中央有點麻的醬汁



外皮好酥.裡面的肉好軟嫩好多汁
吃著好吃的食物.喝著祕魯聽著演唱~好開心
下次我們還要再來唷吼~我要坐裡面



排隊等進場的人越來越多.好慶幸自己早到唷!!阿不然大家這樣喝酒聽音樂.誰知道前一桌會坐多久.要等多久啊!!



越排越長~~~好利害
下次小熊還要來












金色三麥

台北京站4樓
7737-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