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小熊的第一個金耳扣傳家寶+聖誕禮物



耶誕夜是禮物夜.小熊只有8歲當然麻要收禮物
大家來看看小熊收了些什麼吧~



話說小熊一回家就在陽台上撿到這個超大的紙箱
跟小熊一樣高.摸起來輕咪咪的到底是什麼呢???先撿回家再說好了
小熊你怎麼亂撿東西
我在陽台上撿到的.我有敲門.紙箱裡面都沒有人回答.


原來是大象小木馬搖搖搖 搖搖搖 搖搖搖 搖搖搖 搖搖搖 搖搖搖 搖搖搖 
可是我有摩托車小木馬了
你上次不是踢到腳痛很久.這個是泰迪熊的手工製作的安全玩具.就不會受傷了
軟綿綿的好舒服唷!!!!!軟軟滑滑.一邊騎一邊摸他的臉.拉他的耳朵
因為是純羊毛的啊~是金耳扣的.小熊上網查查看就知道了



就是這個金色扣子扣著標籤在耳朵上.所以被暱稱為金耳扣.差一點被我這不識貨熊給剪掉
這這這.......這一隻要22000耶
小熊你都吃米不知米價這要特別定製後手工製作.要一個月耶!!



飛行熊忍不住騎上大象要找阿木麻尬車
機車與大象的速度之戰



大頭熊在旁邊看到.也搶著要騎大象
可是大頭熊太大隻了...........................根本坐不住



然後大頭熊決定採取舒服的仰躺方式前進



然後小熊又收到一盒嚕比寄來的箱子
一打開就看到我心愛的懶熊超開心的
嚕比說怕小熊拿到重複的.所以挑了一隻2010年最新款.超貼心的~



裡面還有煎餅.茶和卡片



嚕比親手畫的耶誕卡
嚕比拉小熊我在袋子裡.右上角那一個是月亮


還收到小穎寄的卡片(偷偷跟小穎說:這不是懶熊)
還有達摩媒體寄來的卡片.上面還有三個人的親筆簽名.好感動唷!!!
新的一年大家也都要開開心心唷!!!!!!!!!!



最後........飛行熊載著老虎熊.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走了


家裡好有原野的氣氛唷




今天又收到可樂寄來的禮物了
可樂的禮物.永遠都包裝的那麼美(其實是想炫耀最愛的熊BABY辣~ㄎㄎ)



一直猜是什麼東西.很開心的快快開
打開後............可樂你一定會讀心術辣!!!!!
你怎麼知道小熊想要格子狀的有帽子上衣.還有我昨天才去找泡澡用品
吼~~~~~~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