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很豪華.吸血鬼很可憐的午餐



中午的時候小熊和吸血鬼到巷口小吃攤吃午餐
小熊點了爌肉飯.一碗45元有肉有菜有蛋有豆腐~小熊最愛吃這個



吸血鬼說他今天很餓.所以點了雞腿飯
挖!!!!小熊第一次看到吸血鬼點雞腿飯耶!!



雞腿借我拍
你不要以為拿去拍就可以偷吃唷!!
不會辣~我是那種人嗎



本來想點貢丸湯.沒想到老闆自己送上來
老闆...你怎麼知道我想喝貢丸湯
老闆: .......啊...............這是雞腿飯的附湯
一盤75元的雞腿飯還有附貢丸湯.超划算的



然後..因為中午吃飯時間很匆促.吸血鬼就一直吃他那盤飯+菜.急著要吃完
然後
....為什麼我只吃飯+菜.小熊你吃爌肉飯+雞腿
因為你點的是菜飯.我點的是爌肉雞腿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