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帶小熊走



小熊有個同事的男朋友要到美國工作.同事即將辭職嫁做人婦.隨老公去美國.小熊回家跟吸血鬼說這個八卦
要是你去美國.小熊也要跟過去
小熊到美國會作什麼??
恩...啊.............恩..作什麼唷??..............我也要跟去美國.不要分開辣分開就不會再一起了
你就留在台北好開心.開始一段新生活就好了啊~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不值得那樣作緣分盡了
我也要跟去美國辣在一起在一起我要在一起!!!!!!!!!!!!!!!
你就再找其他新朋友就會很開心了啊~唷~台北好好玩
那我要叫綠豆胖收留我.然後去他的農場亂搞翻了他的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