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利亞花園下午茶


前幾天看了別人的網誌.發現這家維多利亞的花園~公主風~~~~
不魯小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吃很難過.今天送吸血鬼去上班後.小熊又去裝公主囉!!
今天有小伸伸.ALING. 還有認識很久.可是初次見面的小美~
我們三個都是公主.小伸伸說他下輩子也想當公主.所以...今天我們是四個公主唷!!!!!!!!



據說是以喜餅起家的.所以店裡擺了很多喜餅
來到這裡幾乎每一桌不分年齡都一直起身拍拍拍裝潢真是美啊!!



我想躺那個貴妃椅.可是誰來坐前面的小椅子
小伸伸: 小狗子啊!!
今天出門忘記帶狗太監了



櫃檯



透明的椅子.小熊和小伸伸討論著坐上去會不會裂開
店員很親切的保證OK辣~不過小熊還是沒有給他爬上去



我們4個人坐在靠窗的好位子.可是座位狹小.........小伸伸說很像坐經濟艙......



煩惱著下午茶要吃哪一種



看起來都很棒
後來還是貪心的選了公主雙人套餐


可是小伸伸說他想點第二個女生



請問我可以拍你嗎?
店員: 那你不可以拍到我的頭唷~
我真的只有拍可愛的制服



小熊的冰水果茶



大家都點熱的



看起來很多樣的下午茶.看的我眼花撩亂



趁熱先吃肋排.香軟入味~今日最好吃



這樣是兩人份



可是布丁只有一個



不知道先吃誰好



小熊我最愛吃這個



勳雞三明治也不錯


可是小美手上的是龍蝦三明治為什麼!!



墨魚火腿~好吃!!



當公主的代價





ALING還很貼心的爆了油蔥酥要給最進胃口不好的吸血鬼拌麵吃
用的是黑豬油唷!!超超超超香的辣!!!
還有ALING的拿手糖糖.熊媽媽的最愛~真是謝謝辣!!!!!!








維多利亞花園

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延伸閱讀

ALING的糖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