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信喝下午茶


好久沒喝下午茶了.今天到美麗信喝下午茶唷!!不過今天的照片.光線沒有抓好整個給他青筍筍
世界真的很奇妙.今天到場的有小熊到歐洲旅遊認識的住在多倫多的阿寄.網路上認識的屏東的喬治還有台北的這個那個(太多人~)
可是今天大家就這麼聚在一起喝下午茶



來看看美麗信吧!






拍糊了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



下午茶450+10%
可以點一份餐+一杯飲料.餐點有上面五種選擇


可是大家幾乎都點了九宮格



酥烤菠菜起士蘑菇捲
一捲是菠菜的.另一捲是蘑菇的



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蔬菜泥很香很綿密.灑上起士粉.加上莎莎醬.吃起來很滿足



延年益壽茶


裡面有四種草.感覺好像在拍川貝枇杷膏的廣告



繽紛馬卡紅.小熊的



好~我承認是為了草莓點他的
好可愛唷!!



這是小熊第一次吃馬卡龍.原來是這樣甜的口感啊~~~~~~~
輕巧的馬卡龍就這樣撐起了草莓.好利害



我的好朋友珊迪.他跟小熊一起點了一樣的水果茶
為什麼你的是紅色.我的是黃色


原來他的水果茶加了草莓醬



再來....大家都點這個九宮格
啊~好後悔唷!!這個比較膨派說~而且最炫的是那個蛋塔.
那個蛋塔是鹹的~好好吃唷!!
啊..對辣.我有跟茶壺拿了一個泡芙.還從ALING手上咬了好幾口
嚐味道嚐味道嚐味道
其實本來很擔心的.因為上網看了很多美麗信下午茶的負面資料.好怕今天不好吃...............大家會打扁小熊
還好.今天氣氛好.東西也不錯下午茶成功!!!!!!!!(我自己覺得辣~哈)



廚師來打招呼








ALING你女兒好棒.



很少見的桂花馬卡龍



裡面是綿密的



最後是今天不克前來的可樂送給大家的禮物
可樂很細心的一個一個貼鑽包裝寫小紙條.大家都好感動啊!!

恩.....小熊我的當然不可以跟大家的一樣啊!!
我的是 安全帽還是嚕小熊色的唷!!可樂說彩虹是要給小熊彩虹般的心情辣~

然後啊.........今天本來主題都想好了
想要寫 喬治去看正咩.都沒來.哼哼 我們都有禮物你沒有
結果喬治竟然在最後關頭抽空過來了~~~好感動唷~你果然不是一個重色輕友的人(我自己都說的狠心虛~)
可是可樂來不及幫喬治準備禮物.阿不然....改天我安全帽借喬治你戴一下好了







延伸閱讀

ALING的美麗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