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餡's雙餡威化



前幾天接到宏亞食品的有餡's雙餡威化的餅乾試吃.是新出品的餅乾.據說有很多層次兩種餡料唷!!
可是人家最近全心都在玩樂所以拖了好多天才回應.可是宏亞的Suzan好親切.馬上就把餅乾送過來了


送來了這麼一大箱小熊都可以在家開啪替了~
本來啊~以為是宅配送來的.結果送來的人一看就不是宅配小弟.後來才知道是課長親自送來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真拍謝......人家穿很醜的小短褲去應門.應該要假裝一下自己是菲傭的
阿不然我看我改天請東京美眉去日本幫我定一套熊裝好了~套進去都不用煩惱短褲很醜
為什麼這麼在意短褲唷~因為那個短褲有熊很可愛.可是每次穿都被吸血鬼笑



阿扯太遠~來吃餅乾



很輕鬆的撕開紙盒.變成一個小容器
餅乾一個一個包裝.沒有開封後要馬上吃光的壓力
想吃的時候隨手取一個.乾淨又新鮮



香噴噴甜蜜蜜餅乾來囉~



第一次聽到雙餡榛果牛奶的時候.小熊的腦中浮現出兩層黑白的內餡用威化餅乾包住
沒想到~哇!!!!!!!!!!!!這麼多層跟以前吃到的威化餅乾大不同啊!!



咬下去先是威化餅乾鬆鬆酥酥的化在口中
然後是巧克力融化~冒出牛奶香.最後口中留著的是榛果香
挺豐富的~
小熊還有嘗試把他冰起來以後吃.那種巧克力冰冰的再熱熱的融化在口中的感覺更爽


小熊還抱了一些去分同事吃
不過.........都沒有人寫心得報告給我餅乾明明有變少說



今天還吃了米琪泡媽媽作的早餐
小熊我到底是去上班還是去..........吃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