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白色戀人~小熊如果改行當騙子或土匪應該會事業很成功吧!!


小熊的好朋友小伸伸的妹妹(好像在說隔壁的阿ㄆ一ㄚˋ的五舅媽的鄰居的大姑媽的表妹那種感覺)從日本給小伸伸帶回了白色戀人
現在~一整盒白色戀人都是小熊的了我是土匪熊.可是小伸伸你要永遠跟小熊當好朋友唷!!!
上次吃白色戀人~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好懷念唷!!!!!!



包裝的很美
同事甲: 這個不是有過期事件嗎?
 都過那麼久了.應該不敢了吧~



一層還有一層.還有金色貼紙彌封



薑薑薑薑~~
乾淨清爽的包裝.還沒開就很開心.來喝吸血鬼的早餐紅茶配白色戀人
吸血鬼去哪了唷??被小熊騙去睡了啊!!紅茶都是我的



看起來很大.其實只有12片


看看這個色澤~
我要開動囉!!!



唷~~餅乾的香脆.白巧克力的綿
吃下去以後.白巧克力的香氣還會慢慢的縈繞在脣齒間.
小口小口慢慢吃.讓巧克力慢慢化在舌頭上.享受那個香氣~幸福啊!!



雖然是薄薄的一小片.可是好滿足
咬完這一口.就要吃完囉!!謝謝小伸伸
下次我有買甜不辣的話.再分你吃兩口吼~~~~~~~我真是一隻好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