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的廟公送來澎湖特產



小熊下午午睡的時候接到好朋友廟公的電話: 你是睡好了沒.我轉個彎就到你家了
好利害..........你怎麼知道我在睡覺

話說前幾天在撲浪上.廟公開始討論起女生的心情.嚕小熊當然也要發表一下自己的高見囉!!
不用探討辣.不喜歡就分手就好了啊!!
廟公: 小孩子不要吵.我再給你吃糖
廟公果然送來了澎湖帶回來的糖糖好大一包~



食物食物食物
下面箭頭那一包 廟公說是重點


是很可愛的熊吊飾.可是...是材料.上面還寫著努力作
為什麼是材料...
廟公: 不然還要我幫你作唷!!!快點好好作


本來還以為是剪裁好的.竟然..............是方方正正的布
8歲的小熊手+小熊腦.............大家等我黑.......做好一定會公開


我是聰明熊耶!!有香噴噴的黑糖糕當然馬先吃.勞作丟一邊辣



一打開就濃濃的黑糖香飄出來~
真真是澎湖名產啊~~~這個黑糖糕沒有放防腐劑.所以期限只有兩天.要快快吃!!



切一塊來吃.這個彈性.這個Q度 ㄉㄨㄞ ㄉㄨㄞ~~~~很讓人驚訝
不就是一塊糕嗎??為什麼這麼Q啊??都快變成麻糬了.
好香好Q又不膩.好吃啊~~~~~~~~~~



海苔脆燒.上面寫著非餅乾
阿看起來就是餅乾啊~不是餅乾是什麼??


翻面是海苔.咬一口................天啊~~~~~不是餅乾.有Q度.有海鮮香搭配海苔香
原來是魚漿辣~好好吃唷!!!!!!!!!!!!
謝謝廟公~以後要多多飛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