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身體會香噴噴的扁咚



最近很懶散.每天都只想午睡~往往醒來已經天黑了
天都黑了就沒辦法作可愛扁咚(明明也800年沒作可愛扁咚了)那就來朝菜色方面著手吧!!今天上場的是~~可以預防老人臭的扁咚!!
老人身上都有一個代謝不佳的味道.小熊我雖然才8歲.可是預防勝於治療防臭要從小做起
至於有沒有用...50年後如果我還活著再告訴大家



今天的菜色有 
鹹蛋小魚乾炒飯~補充一下鈣質.而且最近覺得炒飯帶便當很好入口
                                  不過應該加點菜菜下去炒會更好吃.忘記了~因為吸血鬼不愛蔥啊蒜的.所以沒什麼蔥花
                                  小魚乾和鹹蛋都有味道我就沒有另外加鹽了.好~我承認我不會打那個X啊魚~就是白色小小的那個魚

紹興芥藍香腸~香腸切片炒熟後加入芥藍菜.沿鍋邊嗆點紹興酒~香啊!!!!很好下飯.紹興的特別香氣小熊我很愛
蛋捲~人家做好了熊媽媽才說蛋捲要加一倍的牛奶才會香滑.來不及囉~扁蛋捲~

然後今日主角~

味噌馬鈴薯~上次看日本電視說長期吃可以預防老人臭唷!!不知道真的假的.不過看起來很好吃就來作作看



帶皮馬鈴薯洗淨後切塊.稍微煎至焦黃.就是香氣出來的程度
加入味噌和糖還有味晽一起燉煮~味噌本身是鹹的不用再加鹽了


煮好後的樣子.超好吃的鬆軟的馬鈴薯外皮焦焦香香的.味噌醬鹹鹹甜甜的.超下飯
如果天天吃.以後我老了應該可以當一隻馬鈴薯香熊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