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福勝亭吃到超好吃的茶泡飯


吸血鬼在睡覺.小熊一個人餓的要死(明明有吃早餐說.........)可是我很乖都沒有吵自己偷偷摸摸的溜出去租漫畫
沒想到回家一打開門吸血鬼竟然起來了
你怎麼醒了.我沒有吵唷!!我很乖(趕快撇清~)
我很棒吧!!
我好餓就出去租漫畫
這樣會飽????????看漫畫會飽??肚子很餓我門就去福勝亭吃豬排吧!!

結果進場的時間不大美麗.可能剛好有一波客人.等好久.....好餓唷..........
一直看服務生問別桌: 要加高麗菜嗎???
小熊我想吃飯辣而且...冷氣好強.小熊我穿的單薄..真真是又飢又冷啊!!!!



吸血鬼點了炸腰內肉



在所有的豬排中.腰內肉柔軟的肉質最讓吸血鬼喜愛



我們還點了一個炸豆腐一起吃



不同於一般的炸豆腐.外皮比較厚.卻很酥脆~



小熊點了新菜單~幸福茶泡飯$150
茶泡飯~感覺很家庭的感覺.小熊要吃吃看


雖然只有150元.可是一樣有香酥的炸豬排唷!!



茶泡飯的飯
烤過的鮭魚飯團加上蛋絲.蔥絲.海苔絲~白的綠的紅的黃的黑的擺在碗裡很漂亮



淋上一旁的"茶"
話說小熊肚子超餓的.急著倒茶快快吃.忘記品嘗原味.這個..是茶吧??



烤的焦香的飯團泡上了茶.變的很柔軟好入口.淡淡的香氣溫潤的口感.夏日吃來正好
那個湯有味道嗎??
ㄟ........................有味道耶!!超好喝的~為什麼這麼好喝.是泡過飯團的關係嗎??我想加這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