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布丁~用布丁代替煮正餐給吸血鬼吃.我真是一隻好熊



下午小熊回家的時候.吸血鬼剛起床.除了小熊出門前準備的一個饅頭早餐.什麼都沒吃
你還沒吃啊!!!那我換個衣服看可以弄點什麼給你吃唷!!
不用麻煩了.晚上早點吃晚餐好了
不行~一定要吃.要有營養.我等等去看冰箱有什麼可以煮的~(然後打開電腦....開始沉迷在網路世界)

.................5分鐘後

啊)))))))))))有了.吃布丁.有一個鮮奶和雞蛋做成的布丁.吃了很營養.你等等唷~~~~~~~



嘿嘿~沒多久以後宅配就送來了一盒伊恩布丁
哈哈~之前就約好的.來的真是時候.林鳳營鮮奶做成的布丁唷!!而且是手工量產的布丁唷!!!



將將~有四種口味
聽說鮮奶是林鳳營的.鮮奶油是法國的.抹茶是日本的.可可是法國的VALRHONA可可
據說老闆自己過敏.所以布丁裡面都避免使用非天然的原料
感覺各地的精華都集中在這裡了.雖然是甜的.可是營養都有啊!!吸血鬼快來吃你的午餐啊~~~
小熊這麼聰明賢慧.要是去陽台丟彩球.一定有很多人搶著要我當他媳婦的啦!!
不過我才8歲.大家等我長大唷!!



每一個布丁除了蓋子.都還有膜封住.很衛生的感覺
不過蓋子是塑膠的.恩......很手工的感覺.老闆在意的應該是材料本身的水準.而非注重包裝吧~



抹茶奶酪布丁
奶酪很綿很軟~配茶慢慢吃挺不錯的
小熊對這個抹茶的香味.相當的驚艷~有一點點的苦可是又不是真的苦.就是抹茶香.很香的自然茶香~
你吃吃看.好香唷~
我不敢吃抹茶.也不敢吃奶酪.我要吃布丁就好
超香超好吃的!!吃吃看!!
我不敢吃抹茶....
追著跑.....................快吃~~~~~~~~~~~~~~~~~~
恩......茶香



泡在糖漿中的焦糖布丁
嬌嫩的布丁經過配送.有一點點碎了.好可惜.



倒扣在盤子中.好誘人唷!!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



挖來吃.真的是奶香.蛋香~
吸血鬼只吃焦糖布丁....然後總共有5個焦糖布丁
所以...由此得證~小熊可以5餐不用煮.給吸血鬼吃布丁就好了






哪裡買

伊恩布丁

http://tw.myblog.yahoo.com/ian-pudding/


電話:02-2999-9371傳真:02-2999-7143
電子信箱: ianpudding@kimo.com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五谷王北街141巷6號1樓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08:00~下午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