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很有特別氣氛的下午茶



看完了電影以後.小熊和吸血鬼在東區亂走
看到這一家POSH 反光的暗色玻璃.門口擺著一些可愛的小擺設
裡面不知道有什麼??好像有下午茶和甜點.應該是美式的食物吧!!
吃吃看就知道啦!!進去吃午餐啊!!


佈置是溫馨舒適風.不過店裡面滿滿的客人.小熊怕有人誤會我是狗仔熊.所以不好意思拍



看菜單就知道這家店有多可愛了


一點都不像菜單的菜單.小熊光看這些插圖就樂好久


還有小酒.那個調了薄荷葉和萊姆的酒看起來好好喝唷~可惜是大白天的



小熊點了雞肉蘑菇薄餅+15元可以多一杯紅茶
有餅有沙拉有薯條~比想像中的豐盛
分你吃!!
昨天晚上沒睡.我沒胃口............很撐

前一天晚上吸血鬼不知道怎地.睡到半夜突然血糖降低全身發熱.然後就沒辦法睡了
讓小熊很擔心不知道是不是肝或者其他器官出了問題.小熊我才8歲.我們還有好長的一輩子要走耶!!!
吸血鬼~~~~我們要永遠一起玩唷!!!
哪有那麼多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要永遠一起玩~~~~~



吃一點啦~很好吃唷!!
早餐的牛排還在我的肚子裡...睡眠不足無法消化.我只想喝我的奇異果汁


這個薯條不但香酥還灑上了辣粉.是小熊喜歡的薯條下次我要來單點一大份薯條吃!!



本來以為薄餅是像披薩那樣.沒想到是一個神秘的類似蛋包飯.切開來偷看



餅皮很軟很Q.再切一刀



餅皮裡面有雞絲.有洋蔥有起士.很香很營養~料很多.一切開就通通彈了出來

吃完了這一餐.我們要快點去黃昏市場買剌啊囉!!!
聽說吃剌啊對肝很好.小熊不要偷懶.要天天煮剌阿湯給吸血鬼喝唷!!自勉之







POSH

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8773-3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