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蛋糕日



小伸伸說假日他宅在家看非凡.看到惡魔蛋糕好像很好吃.問小熊吃過沒~
沒有 沒有 我要吃~~~~~最近好像掉進蛋糕甜蜜的夢裡.怎麼一直在吃蛋糕啊!!

小伸伸: 好~那我去買來大家一起吃~
唷唷唷~能跟小伸伸在同一個單位真是幸福!!!
早上停車的時候遠遠看到小伸伸.可是腿的長度有差.速度果然有差..
小熊追不上小伸伸.可是有看到小伸伸背很多蛋糕
我是追小伸伸要打招呼.不是追蛋糕唷~真的!!!



小伸伸買了傳說中的D2蛋糕.一個要送人一個給大家吃
小熊來挑挑看~~一個香蕉幕斯的



好像玫瑰花一樣.很美~



還有一個香蕉巧克力的.看到惡魔我就開心了
我選香蕉巧克力!!!!



盒子的設計穩穩的卡住蛋糕.蛋糕一點都沒有走樣.太難得了~~~~



小熊好愛邊邊這種自然的感覺



切一片來吃吃看~



奶油.巧克力蛋糕.香蕉層層疊疊
奶油經過冷凍後就像冰淇淋一樣.一點都不油不膩搭配柔軟的蛋糕.新鮮的香蕉凍的跟冰沙一樣~~~
真的超好吃!!!!!!!!!!!!!!!!!!!!最難得的是不甜不膩.很想再去買一個回家給吸血鬼吃~
本來小熊只切了一小片要嚐味道的.後來總共吃了三片~好喜歡~
到現在回想起來.那個巧克力香蕉的香味還是記憶如新~



小伸伸還買了黃湘怡的蛋糕.現在叫 BLACK......
包裝的好美.讓人捨不得拆~



可能一次太多蛋糕一起撘機車了.搖晃下蛋糕粘在盒子上了
小熊花了很多時間才把他安全的跟盒子分開



傳說中的惡魔叉子.天使湯匙.有夠可愛的.讓小熊一直尖叫
小伸伸金主快看~你出了錢卻無緣一見的餐具



芒果布丁巧克力口味.口味很濃郁的一個蛋糕



還有人買了12個德記的戚風蛋糕.據說也很好吃
可是小熊一心都在我的惡魔蛋糕身上所以沒吃~


今天就像有預告似的.突然好多人來拜訪我們.多了好多吃蛋糕的人唷...
最後連盤子都不夠用.有人用碗和湯匙吃蛋糕還有人用筷子
都被狗仔熊我拍下來了!!!
希望天天都可以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