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甜甜水蜜桃~小熊也想有水蜜桃臉



小熊午睡起來照慣例開冰箱找點心吃
然後..........嚇了一大跳冰箱裡面有兩大盒紙盒塞的冰箱滿滿的
好大好大 抓出來看看~



唷唷
好大好香的水蜜桃



一大盒櫻桃
突然想到前兩天吸血鬼請吸血鬼的哥哥代購了進口的水果.唷唷 ~咖手這麼好.馬上到了
據說是進口的.台灣買不到的.本來還想定黃金奇異果的.不過數量有限.沒定到.可惜了~



小熊我們自己留一點.其他的你都寄回家給小熊家的人吃吃看啊~我哥有買給我家人吃過了.你家還沒吃到
謝謝吸血鬼~

可是這些水果這麼嬌嫩........輕輕一碰就糊了...
突然想到前幾天的樂扣樂扣.得意洋洋的裝進去...結果..一個大盒子只能裝一顆水蜜桃
我說水蜜桃先生.你可真是大啊!!



小熊.水果要新鮮才好吃.你自己快點吃
我想等你下班回來一起吃.....
不要等.趁新鮮快點吃
一個人......吃的完嗎??(說是說啦.................還是切了一個)



你看這個白色.你看這個粉紅色
真是美啊~小熊我的肌膚要是這樣就好了
小熊媽媽懷小熊的時候因為胃出血.在醫院躺了很久(小熊太大.媽媽太小.把媽媽的胃給撐壞了)
因為胃出血只能喝牛奶.所以熊媽媽三餐都喝巧克力奶....................很好...........
人家說懷孕吃什麼補什麼.因此....喝巧克力奶生出了巧克力熊
媽媽.............我為什麼長成巧克力色
熊媽媽: 因為我喝巧克力奶啊~好啦~以後你懷孕我再買一箱一箱的水蜜桃給你吃
嘿嘿~等懷孕太久了.先買先吃啦~



小熊夢想中的水蜜桃
香.甜.多汁.一口咬下化在嘴裡.可是又不會因為用手觸摸就變糊變爛了.真是絕品啊~
好多年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水蜜桃了.吃完以後都捨不得洗手
因為......手手好香
謝謝吸血鬼~謝謝吸血鬼還有想到小熊的家人
小熊最喜歡吸血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