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 tea ~就算吸血鬼不在.還是要去吃好吃的



雖然吸血鬼回去看吸血鬼媽媽了.可是小熊還是要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巴豆
下午的時候先午睡然後去剪了一個頭髮.剛好小美下班一起吃晚餐.最後再來去逛個街消化一下很好~~~
不過小熊頭髮剪的有點久...剪了兩個小時...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肚子超餓的.遠遠看到新光二樓的AT窗簾很美.燈光很美.就是他了~



這樣的氣氛很舒服



點了這樣的餐
餐是單點的.可以加一百多變套餐增加飲料和湯.可以以加兩百多變特別套參加飲料.湯和甜點
小熊和小美猶豫很久.最後兩個人都加了2百多



先上湯和麵包
那個番茄湯.一來就這麼少唷~小熊沒有偷喝唷~
湯裡面加了很多白豆.小熊和小美都以為是小干貝.兩個人好爽..結果 噗~想太多二人組



熱騰騰的麵包.好大一個



熱熱的麵包夾上厚厚的奶油.很香很滿足~



小熊的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買不起蕃紅花自己煮.吃吃畨紅花燉飯也不錯
那個酸酸的馬鈴薯沙拉好好吃唷~



這個燉飯.軟又有鮮味.好吃~~~~~~~~~



小美的義大利麵



小熊完食圖~那個菜到底是擺漂亮的還是可以吃啊??

小美: 都吃飽了還要拍唷???你剛剛不是拍過了??

小美雖然是我同學可是他不懂什麼是網誌.也不上MSN.不過他很會賺錢 呵呵~在全球前百大企業上班(雖然也快倒了~)
小美的假日都是看看書散散步.過著很..閒適的生活.聯絡都要靠電話.
所以他不懂小熊的拍拍拍正如小熊不懂他的世界

小美最近和男朋友怎麼樣了?

小美: 恩.........今年.有有有 今年有在一起過一次

..啊??現在是7月耶??

小美: 恩啊 ~他說他很忙.每次找他都說不一定有空

那你們都沒見面唷???

小美: 有啊 ~他上班的時候停機車都停在我家附近.我會看到他停機車

那你們都沒打招呼唷??

小美: 他可能帶著安全帽不好意思跟我打招呼吧!

那你也不跟他打招呼???

小美: 我要保持我的神秘感.不理他.他才會很哈我

...........我們換個話題好了.我8歲聽不懂....................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小美大力推薦的香蕉蛋糕
小熊吃了一口.內心還在想那個一年一次的小美牛郎織女會~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白桃果凍葡萄大吉領
讚啊!!!!!!!清爽的大吉嶺茶+上葡萄果粒及咕溜咕溜的白桃果凍.多種果汁口感.真是好幸福
後面是小美的鳳梨薄荷茶...喝了很不習慣



就是這個果凍~咕溜 ~咕溜 ~咕溜



等很久才來的聖代
熱騰騰的現烤鬆餅+冰涼的香草冰淇淋.絕妙口感



這個鬆餅真的是香到一個不行
不過小熊...不行了....拜託小美幫我吃
這一餐 我們一個人花了600多元.不便宜呢~






afternoon tea

新光三越南西店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