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宴迷你石頭火鍋~好飽啊...


雖然天氣很熱.太陽很大.可是這不是庫存的食記唷!!!.這是剛剛吃的.新鮮的.燒ㄟ唷~~~~~~
早上打魔獸打的很開心.可是突然超想吃火鍋的.火鍋 唷唷火鍋~~~~~~
所以就在大家還興冲冲的想繼續打下一個副本時
我要去吃火鍋!!!!!!!!!!!!!!!!!我中午要吃火鍋
然後就很沒禮貌的繞跑了
小熊這種說跑就跑.打怪還不認真.撿東西撿第一.沒撿到還要別人交出來的個性.要是跟別人組隊應該很快就被列黑名單了吧!!
還好一起玩魔獸的都是自己人.呵呵~



啊~扯遠了.火鍋和魔獸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會想吃火鍋是因為散步的時候發現新開了一家火鍋店.不吃很難過啦!!
平常都是日式小火鍋.很少看到石頭火鍋.說什麼也要嚐嚐看
到的時候都一點多了.竟然還有夠多人.插一點沒位子.嘖嘖.新店耶~



昨天散步的時候發現這家火鍋店.所以昨天就已經偷看好菜單了
今天要吃雙人鍋$520元.沒有加一成唷!!!!!
雙人鍋有牛豬羊可以選.我門兩個人都選了牛然後蛤仔和透抽擇一.最後...還有蝦蝦.



石頭火鍋.看起來會很熱的樣子



突然.店員把鍋子遮起來
ㄟ.........越遮小熊越想偷看



馬上湊過去說我也要看~
原來店員怕油噴起來濺到我們.很貼心啦!!
先爆炒洋蔥等爆香.然後把等等要吃的牛肉先炒一下再裝盤
然後用爆香的洋蔥還有我沒看到的配料(因為遮起來了嘛!!)等下去煮湯.增加湯的香濃感



將將~雙人套餐全貌.兩套菜盤和肉盤.一盤海鮮
應該是一人一鍋啦~可是小熊和吸血鬼做什麼都要在一起.硬是只要開一鍋

店員: 你們這樣會滿出來...

沒關係 我們慢慢煮
反正我們也吃不完

店員: 吃不完可以幫你們打包.呵呵



菜盤..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竟然整個畫面都是高麗菜
一定是太餓了.嘿嘿~



剛剛炒過的牛肉.要吃的時候再涮一下



海鮮盤



兩人同行.送一盤火鍋料



滾了滾了.快丟東西


這個湯.因為一開始有爆炒過香料的關係.我們又加了炒過的牛肉和海鮮.真是太好喝了
又香又濃又甜~~~冬天喝一定更棒



醃過以後先炒半熟再涮的牛肉.真是又嫩又好吃



這個包肉的丸啊~一口咬下.甜美的肉汁噴出來~撲揪~~~~~~~好好吃
有多好吃~一個人一顆.小熊吃了1.5顆我好棒唷!!



蝦子雖小.可是很甜美

這一餐 520元~好滿足唷~東西好吃服務也親切.可是.......空調不好.熱熱熱...
小熊我都覺得熱了.別人一定更難過吧!!小熊有偷看.店員有流汗










饗宴迷你石頭火鍋

新店市北新路二段2號

29150777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