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八煙溫泉~想很久的避風塘螃蟹餐


既然是一泊二食.當然有晚餐囉~既然是美食部落格.將將將~食物出現
自從1年多前吃了八煙的避風塘蟹以後.小熊和吸血鬼就再也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避風塘蟹了
今晚~就來回味一下吧~



其實附的晚餐是這種一人880的懷石晚餐.真的很豐盛
可是...............幾乎都是魚我是不吃魚的熊



而且八煙的菜單超豐富的.什麼樣的料理都有
沒有給他單點一下.就不是反骨二人組了~嘿嘿
加錢也無所謂.就是要自己點啦~



就是這個先生 就是這個先生 .服務超親切的
小熊我想法反反覆覆.他都很親切的對待.
我要吃套餐

先生: 好

單點好了

先生: 好

我要吃避風塘蟹

先生: 可是現在不是螃蟹的季節.不建議耶~

沒關係.我門一直難忘上次的滋味.不是季節也無所謂

後來我們點了一個相撲鍋(事後才知道.真的很相撲唷~~~~~~~超大一鍋的)外加一隻螃蟹



一個鍋加一盤牛肉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真真是傻眼.小熊一直很努力要拍出這好大一盤肉的感覺))))))))))))))))))))
肉和鍋幾乎佔滿一張四人桌.好可觀



火鍋的湯頭是我愛的蔬菜口味
很清爽不膩.很多的菇類感覺好健康.



切的很厚的肉片.擺的真美
還是表現不出他的大



使出我的大絕招~小熊手比例尺!!!!!!!!!!!!!
可是忘記彩繪.真害.人家是來泡湯懶散一下的啦~



涮過的牛肉沾上芝麻醬真是香啊~
後來小熊我又續盤了一大碗.....芝麻醬



思思念念的避風塘蟹
明明螃蟹殼是那麼厚的一種東西.卻可以炸到香酥.一摸就散了.好利害
雖然不是螃蟹的季節.可是..........真是香啊~~~~配酒應該會更讚吧~
最後不但吃光光.連蒜酥都想一個個撿起來吃啊~~~~~~



吃完後還有甜點
小熊和吸血鬼兩人慢慢的吃.不趕時間慢慢吃.非假日的關係都沒有人.真是舒服啊!!!!!!!!!!!!
吃完以後回房間慢慢泡湯看漫畫.然後香甜的睡覺.什麼不愉快都會忘記了



今日消費~雖然是880的懷石餐.可是只能折抵現金680(因為是一泊二食.有附880的懷石晚餐.不吃就當現金680來抵用)
不過還是很幸福
等秋天螃蟹肥了.我們要再來唷~
好~

恩.從日期看的出來是上禮拜了.嘿嘿 ~人家................魔獸打很大啦!!
不過快了快了.到頂是80級.小熊我已經79級了~報告完畢!!!!!!!!!!!!!!!!












未完.待續~





八煙溫泉會館
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林口35號
02-24080103



延伸閱讀

八煙溫泉超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