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屋



中午的時候本來想出去吃點好的.可是日頭這麼大.沒辦法出門.想說等晚上再出去吃點好的
結果到了晚上........還是胃口不佳這就是夏天啊~~~~~~~~~
想說出門走走看能不能開開胃.看到這家平野屋.紅色的裝潢看起來很開胃
如果吃這個我就可以吃的下
不知怎地.紅色看起來就是開胃



很簡單的沙拉和定食
我要吃定食!!!
你每次都叫定食.那麼大一份.吃的完嗎??
恩.......應該.......吃不完............................
後來亂點了一些東西分著吃



我們還買了飲料要配飯吃.小熊沒有喝東西就會吃不下
上次看廣告.忘記是哪一家的了.就是一個相撲的胖子喝了茶花飲料.肚子的肥肉三層變兩層
我要喝這個.小熊也要三層變兩層
我要熱量.什麼飲料有熱量
那你喝果汁好了.這個有糖應該有幫助吧~
真的嗎??
有有有 有幫助有幫助~



我們點了這些



豆皮壽司.
豆皮的滋味夠.還挺好吃的.不過...真是巨大啊~大寶寶壽司


蘆筍蝦手捲.走到哪都點這個



蝦蝦有點小.高麗菜絲有點粗.花生粉顆粒也很粗
不知怎滴.吃起來有種愛台灣的感覺



炒烏龍麵
跟平常的炒烏龍也是大不同.用了白菜.雞肉和空心菜加醬油下去炒的烏龍麵
一樣是讓人不會忘記自己在台灣的感覺.丟係愛呆玩啦~



烤大明蝦
配菜是豆乾絲真真是愛台丸啦~~~~~~~~

吃飯的時候聽到隔壁桌的夫婦說話
老公: 等等我們就回家..然後...這個 然後..那個
老婆: 回家回家.你整天都想著回家.一出門就想回家
老公: 因為你整天都在家啊...當然...
很想跟那位太太說~你老公很好啦~像小熊我.出門就想回家.回家又想出門玩.才是麻煩啦~

本餐消費 $500元













平野屋

台北市景文街9號

29302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