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十六鍋主題涮涮鍋



噓~~~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現在小熊很安靜的在寫網誌.因為剛剛
小熊來午睡
不要.我要玩
睡飽才有精神玩啊~不然我要自己去睡唷~你不要來
我要去我要去.我也要睡一起.我要一起睡
結果剛剛小熊爬到床上等吸血鬼睡著以後又耐不住溜下來玩
小熊我只要有得吃喝玩樂就不會想睡覺.每天晚上都撐到轉轉說~那張床看起來好舒適.我不行了.小熊才去睡

來PO最熱騰騰的.剛剛吃的午餐~
每次經過三民路都會看到這家16鍋.寫著自助式吃到飽.店不小.種類看起來也很多.不過.客人不是很多
所以小熊和吸血鬼決定要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入座後老闆很親切的遞上菜單讓我們選湯頭
老闆.共鍋加多少??

老闆:共鍋加150元

門口不是寫吃到飽??

老闆: 除了肉片海鮮以外的東西吃到飽.吃的肉不一樣.價錢就不一樣

原來如此啊~

湯頭有16種.小熊猶豫好久.好像每一個都很棒.後來小熊選了海鮮高湯.吸血鬼選了麻辣湯



選完湯.翻面選肉
嘖嘖~這個價錢~不平價唷~
小熊選了海陸$370 吸血鬼選了莎朗牛$280



所謂的吃到飽就是這些.自助式吃到飽~隨便夾



雖然是吃到飽.可是吸血鬼夾了這樣


小熊夾了這樣我們是不好養2人組



吸血鬼的麻辣湯.還不錯有花椒香.而且單喝也OK



小熊的海鮮高湯
看到這個湯突然覺得.......剛剛花那麼多心思煩惱做什麼
還是...湯頭的秘密是看不見的



小熊的海陸旗艦~
用一艘大船裝著.很是豪華.這樣$370還不錯啦~



老闆心情不錯.還請我們吃了一盤蝦蝦



吸血鬼的莎朗牛肉
油花很美.肉片也夠大.不過好不好吃要燙了以後入口才知道


剛剛還一直勸吸血鬼不要點麻辣鍋的小熊.開始"借用"吸血鬼的麻辣鍋燙食物



小熊這一鍋清湯鍋專燙青菜
都煮熟了才想到忘記拿飯飯.趕緊起身去拿飯



老闆還附了一鍋肉燥鍋.裡面什麼都有有鳥蛋.豆腐....小熊很開心的裝在白飯上要回來跟吸血鬼現寶
結果一回來還沒現寶就被吸血鬼在白飯上放蚵仔
我我我..我要給你看我的飯啦.......



唷~這個蚵仔好大唷~~~比我的鳥蛋還大耶



蚵仔還沒吃完.吸血鬼又幫人家放了蛤仔
蛤仔要趁熱吃唷~



小熊吃魚.這個魚應該沒有腥味
你摻一口再跟我說有沒有腥味~~~~~~...怎麼樣有沒有魚的味道??
恩..............好燙.................我只吃的出來好燙........

這一餐~我們兩個人吃了$650元.恩..........不便宜.胃口大的人來比較划算










天下十六鍋主題涮涮屋

新店市三民路125號

29183665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