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吉利牛肉手工水餃



有加小熊MSN的人可能有發現.小熊前一陣子的ID都叫"轉轉陪我玩魔獸"
最近小熊從MSN上消失了........因為轉轉來陪我玩了啦
從玩大航海開始.轉轉都一直陪著小熊.小熊想做什麼就什麼.小熊路癡他也只是說: 我也不大熟路呢~
一點都不像某兩個人一直不耐煩的說我笨說我路癡我沒說這兩個人是喬巴和吸血鬼
晚上為了拉近轉轉跟自己的等級差距.很認真的拉轉轉進副本幫他練功
練到8點多.實在有夠餓的.又沒辦法出門.打怪打到一半.人走不開
突然想到冰箱有下午收到的大吉利牛肉手工水餃~(今天黑喵來了三次~)
唷~冷凍食品真是現代人的好朋友.小熊可以一邊煮水餃一邊打怪.煮水而已.簡單簡單~
煮好以後再用水餃湯煮成蛋花湯.我真是賢慧又聰明又可以打怪~



夾練袋裝著的水餃.很貼心的設計.不然每次開了封都要想辦法綁啦~夾啦~就怕沾上其他味兒



收到兩種口味
花素手工水餃
光看那個不加味精.不加豬油.防腐劑就覺得很健康.這三樣我最怕的就是豬油啦~膽固醇大忌啊!!!!!!



牛肉韭菜水餃
都是韭菜.這下子煩惱了....吸血鬼不吃韭菜.等等不知道肯不肯吃



比起一般的水餃.這個真的好大一顆唷~



煮好囉~白白胖胖.圓滾滾



咬一口~湯汁竟然就流下來了~唷~快吸.這是精華耶~
不愧是純手工水餃.很有勁道.帶點厚度的水餃皮.很有彈性和口感.跟一般機器桿的薄薄皮大不同
一點都沒有開花.破皮.真是一個好皮~



弟二次小熊學乖了.用湯匙接住.不過湯汁還是一直流~唷唷
不吃韭菜的吸血鬼也乖乖吃下去了還說好吃真開心



這個是花素口味.蛋.豆乾.冬粉和韭菜.是比較柔軟滑順的口感
下一回合.小熊打算把他作成煎餃.小熊直覺作成煎餃會很好吃
因為這種內餡組合.讓我想起了以前在台中二中後門口有一攤早餐賣煎包的攤子.就是這樣的內餡.好懷念啊~~~~~~~~~~~









大吉利牛肉手工水餃

相關資訊點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