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記不是炫燿文(笑~)~補了OX的影像檔.沒聲音請多看兩次

 

今天黑喵又送來了禮物.是熊媽媽和豬妹妹到日本玩帶回來的禮物
豬妹妹為什麼可以去日本玩??因為他翹課一個禮拜啊~噓~不要告訴別人唷~
其實豬妹妹會去日本是有原因的
本來是小熊家的二阿姨找熊媽媽去日本玩.那些景點很多年前熊媽媽都去過了.本來不想去的
後來熊媽媽轉而一想.他這個妹妹好像也不曾找他一起出去玩.就答應了
結果錢都付了.都快出發了.豬流感發作.二阿姨反悔不去...........
熊媽媽才找了豬妹妹頂替........熊媽媽花了6萬多去一個他已經去過的行程................
結果二阿姨還一直打電話到小熊家叫熊媽媽去日本幫他買東西
雖然說親戚很重要.可是有的時候真的是...................



好~別管什麼香蕉芭樂.來看禮物唷~
熊媽媽知道小熊最愛熊.就買了這個亮晶晶的熊項鍊手手還可以動.有夠可愛的



熊媽媽說買不到熊拖鞋.所以買了貓拖鞋
照這個牌子看起來.你們是不是去迪士尼



超可愛的娃娃糖



熊媽媽: 糖果很多.小熊你拿去分朋友吃
為什麼.我不要.我不要分別人.我是小氣熊
熊媽媽:那你就放到壞吧~



下午的時候.黑喵又來了~這次是可樂的禮物.呵呵~
可樂很神奇.都會挑到小熊超超超愛的東西



超可愛的耳環和粉雕.都是小熊風的


暴可愛的滑鼠墊.有了這個.舊的就可以丟了
小熊天天跟滑鼠粘在一起.看到這個.心情就會超好的



ㄟ.手機怎麼站起來了???


是手機座啦~很神奇的.手機都不會滑下來..有夠可愛的.放自己的手機.放吸血鬼的手機.好好玩
可樂忘記撕掉價錢.這個小手機座要1000多元小熊很喜歡.可是可樂下次不要花這麼多錢啦~好貴唷!!
那隻白色的新娘熊也是可樂買的.不客氣.馬上裝上去.可樂有說唷~這隻熊跟我長的很像耶~


巧克力轉轉熊.這是第一喜歡的啦!!!!!!!!!!!!!!!!!!!!!!!!!!!!!!!!!
上面有寫8歲以上適用.還好小熊我剛好8歲可以玩
壓下去他會轉轉轉.可以玩 O X 沒有



  感謝可愛的兔兔大師指導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

 最後附上大頭熊坐搖椅.很爽的生活照一張
小熊我還有盡責的幫他推搖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