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可麗餅


這一篇...拖的有點久.是小熊最喜歡的阿寄回來台灣的時候去吃的.拖到阿寄都回加拿大了
話說這一天小熊和阿寄逛師大夜市.看到一堆人在阿諾門口排隊
早就聽說阿諾可麗餅很有名.可是小熊我沒吃過耶~有點阿俗小熊
阿寄 我沒吃過耶~下次我門來吃吃看吧!!
說話間一對情侶拿著很膨派的可麗餅走出來
阿寄: 我去問那個是什麼.不用等.我們今天就去吃
嘿嘿 ~那個男生很親切的告訴我們.這是水果樂園
好)))))))))))水果樂園我們來了)))))))))))))))果然是有魄力的阿寄~讚!!



桌上放著熱門排行榜.原來可麗餅可以有這麼多花樣唷~


牆上還寫著不滿意包換.嘖嘖~老闆你也很有魄力和信心唷!!



點了剛剛那對情侶吃的水果樂園
有餅乾有水果.真真是樂園~



吃完了餅乾.底下有各種顏色的水果.光看就賞心悅目
阿寄: 小熊你不吃哪些水果.我把他們吃了.留你吃的給你
難怪是我最喜歡的阿寄.這麼了解我.ㄎㄎㄎ.真是太貼心了



吃完了餅乾水果.進入第三回合.冰淇淋)))))))))
注意看注意看.冰淇淋還有果粒唷~超好吃的
可麗餅皮又香又脆.用餅皮挖著冰淇淋吃.真是人間美味.難怪排隊排這麼長啊~~~~



請看~真的拖很久了都彌月了
阿寄~回憶錄了~哈哈






今天收到了君君寄來的宅配
嘿嘿~是我最愛的懶熊.有夠可愛的



照這個樣子看起來~是垃圾桶嗎?????
這麼可愛誰捨得丟垃圾啊~把我自己裝進去好了
謝謝君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