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麵館



小熊的朋友勳雞因為太無聊了.下午跑來窩在小熊家
結果吸血鬼因為某些原因要加班~~~就形成了小熊打魔獸.勳雞一個人無聊看電視的畫面
不過小熊還是有分出10%的心力陪勳雞聊天.我真是一隻親切的熊~
無聊的勳雞一邊看電視一邊喊餓.上網查了這家南川麵館好像不錯.等吸血鬼下班回來就去吃吃看囉~


麵麵麵都是麵~其實小熊不是那麼的喜歡麵.不過偶爾也要吃吃看.我是不挑食的乖小熊


勳雞點了麻醬麵.吸血鬼點了牛肉麵.小熊..點了紅油抄手~~我果然不愛麵



等麵的時間太無聊
到櫃檯前挑幾樣小菜吧!!



隨意選了三樣



豆乾海帶豬耳朵



麻辣雞~就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吸引我們來的
紅咚咚的肉看起來好香辣好誘人



雞胸肉淋上麻醬味的辣椒.看起來很驚人.其實不算辣
因為賣像驚人.吸血鬼說什麼也不肯試
雞胸肉本來就是偏乾澀的肉質.小熊勉強吃了一塊.剩下的都讓勳雞帶回家孝敬老婆了



這個是...........烤雞???



吃起來...噗
是肉鬆的味道耶!!
我吃吃看~嘖嘖.真的是肉鬆味耶!!!!!!!



隔壁桌點了這個.勳雞很羨慕的也去拿了一盤
蓮藕不硬不乾.也不酸~算是很好吃的涼拌蓮藕



麻醬麵(小) $65元



香~很香 很好吃.連不吃麵的小熊都愛吃
第一口和最後一口都是小熊解決的



紅油抄手(小)$75元
一上桌.小熊就左拍右拍.怎麼看都覺得來了一碗玫瑰花~好美好美
小熊很親切的招呼大家一起吃.可是辣油讓吸血鬼和勳雞卻步~那我只好獨享了



又滑又咕溜的抄手.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啊!!!!!!!!!!!(大聲~~)那個皮怎麼有辦法這麼咕溜啊!!
那個辣油看起來很紅.其實是帶著高湯味的醬料.拌抄手很溫順好吃.一口一口滑進肚子裡~
小熊後來還拿了吸血鬼的麵來拌剩下的醬料吃



紅燒牛肉麵$120
帶著筋的牛肉好久沒看到了



很久沒吃到的牛肉麵味.讓小熊想起了以前在鄭州街吃的牛肉麵
就是那個好久以前吃到的味道~~~~~~~

這一餐.小熊吃了紅油抄手.牛肉麵.麻醬麵.真是飽死我了.辛苦了~










南川麵館

新店市中正路336號
29124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