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迴轉壽司



天氣又突然轉熱.很想吃點清爽的.壽司壽司應該不錯
之前吃過爭鮮迴轉火鍋.今天就來吃吃看他的壽司
第一次來什麼都不知道.一坐下來服務生就問:要不要味噌湯?手捲?
...痾..啊....(第一次來很徬徨的回答不出來..)
在這裡均一價.一盤30元.吃飽以後再跟店家算盤子結帳.每個人桌上都一堆盤子呢~



桌上有茶包和熱水出口.先自己泡杯茶吧!!
我還記得第一次喝到這種桌上就可以泡茶的裝置的感動
噗......................這有什麼好感動的
小熊第一次看到.覺得唷~~~~~~~~~好利害啊!!!



一盤盤壽司蓋著蓋子乾乾淨淨的轉來轉去.



眼睛看的好花.不知道吃誰好.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先來個味噌湯.湯裡面有魚肉很鮮甜



小熊最愛蝦蝦了.當然要來個蝦蝦壽司



豆皮壽司.甜甜的味道好好吃.又軟又濕潤.容易入口
一共三個.本來想趁著神不知鬼不覺偷吃兩個的
小熊你在做什麼!!!不要衝動~~~~~~
所以小熊只得逞了1.5個


來個沙拉吧~鮑魚



鮑魚這麼好吃.再來個鮑魚壽司
啊~~吃好多鮑魚唷~



墨魚壽司



一進來就看上眼的蟹肉棒



然後來個蘆筍蝦手捲吧~
手捲一定要吃蘆筍蝦.蘆筍或單蝦都不能滿足小熊我啊!!!!!!!!!


可是...內餡實在太少了.所以小熊就自己把蟹肉棒包進去了
真真是鮮甜好吃.又滑嫩又美味.小熊我可以去當小廚師了~



鰻魚壽司.其實小熊不愛吃魚.可是看到亮晶晶還是忍不住點了
沒有腥味也沒什麼魚刺.喜歡~



我想吃這個黃黃的壽司.可是我又好飽.......
那是魚卵?墨魚??
好像是生魚片的一種.吃起來外軟內脆.兩種口感很好吃唷
結果.......因為貪心多點了這一盤.小熊和吸血鬼都飽死了.真真是一根草壓死一隻駱駝

今日消費:320元 很便宜吧!!!!!!!!!因為小熊我有用消費卷所以有折扣啦~









爭鮮回轉壽司

新店市寶橋路2號

29178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