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高記小魚乾



從小熊和吸血鬼還在沙巴.兩個人就討論著回台灣最想吃什麼(明明在那裡天天都自助餐吃到飽.吃很好說)
討論的結果是~高記的小魚乾.香香酥酥讓人懷念啊~
回到台灣的隔天.小熊和吸血鬼就趕快到高記吃小魚乾囉~~



全世界的菜.小熊還是最愛中菜啦~我今天要點很多



朝思暮想的小魚乾 $100



上次沒吃到的糖醋排骨 $100
明明已經作成小菜沾上糖醋醬.排骨卻依舊酥脆.真是利害



韭黃鮮蝦腸粉 $120


白嫩嫩~胖嘟嘟.光看就覺得滑口



這麼大一隻蝦蝦.又滑又順口



莧菜豆腐羹$220



湯裡面加了吻仔魚.所以湯頭很是鮮美



避風塘大蝦 $360
沙巴的蝦子都作成甜口味的.一直很不過癮.叨念著回台灣一定要吃個避風糖過過癮



又香又鹹酥~啊~滿足



上海生煎包 $180
來到高記一定要來一鍋鐵鍋烤的熱騰騰的生煎包唷~
不只外形好吃.吃起來更是好吃又飽足



底部煎的焦香又酥脆



酥脆的底部.棉花糖般鬆軟的上半部.裡面是充滿肉汁和彈性的肉餡.小熊吃的好開心
吃到發現隔壁桌的夫妻一直以羨幕的眼神看著小熊.小熊還偷聽到他們說想拿小籠包跟我們換幾個煎包吃
ㄎㄎㄎㄎ~我自己吃都不夠了.怎麼跟你換
後來有聽到他們下結論: 我們也叫一鍋吧!!!!!!!!!!!
後來又發現隔壁桌的外國人看著小熊吃.然後根服務生說:那是什麼?我也要一鍋
小熊我有吃的這麼香嗎~怎麼大家一直想吃我們這一鍋



甜點來個杏仁豆腐~
還有還有請再幫我打包一份小魚乾


.
為了一盤100的小魚乾.花了這麼多錢.哈哈~










永康街高記

台北市永康街一號
23419971



延伸閱讀

小熊吃永康街高記






小熊一回來.家裡電鈴一直響.啦哩拉雜的怪咖一堆
正當響的快生氣的時候~來了一個宅配耶~嘿嘿 可樂又送禮物來了
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 .有首飾.有泡湯的.有筆.有.................無法一一表演給大家看
挑幾個特別的來看看.超開心的~因為好像看到好多食物 哈哈哈哈~



甜甜圈是夾在KEY上的.很可愛吧~
右邊的男生女生是筷架唷~把筷子放在他的巴豆上
小熊我們一人一個耶~



蛋糕狀海綿.可樂說要給小熊洗碗的
這麼可愛...洗澡都捨不得了.怎麼能拿來洗碗

  

手機吊飾.背面還有尾巴.超可愛的.小熊上班一直玩他~



這隻就利害了.明明是一隻筆.可是蟹獒可以動說
小熊一直拿這個夾吸血鬼: 不要惹我唷!我有這個腳會夾人唷~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吸血鬼拿著這隻筆夾小熊.小熊夾著尾巴逃跑了~~~~~~

蟹謝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