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飯店自助式早餐~沙巴養豬之旅



第二天的早上.睡飽飽後就到飯店的餐廳享受悠閒的自助式早餐.因為今天早上沒什麼行程.可以慢慢吃~
按照慣例先來個巡場看眼睛飽一下
第一個吸引小熊的就是這個昨天吃了很愛的蛋白酥~唷唷唷
一大早就給人家這麼多甜食.會不會蛀牙



唷~一大早就看到不喜歡的青菜先生.快跑~


牛奶和各式麥片.早上吃點麥片對身體很好唷~(這句話好像該說給自己聽)



吸血鬼不喜歡的起士



現煎的薄餅和現烤鬆餅.香噴噴~



想吃什麼款式的蛋蛋.告訴廚師吧~



炸物



培根和熱狗.這邊很多回教徒.所以培根是牛肉的唷~



看很久.好像是蛋作的布丁



超好吃的馬鈴薯.馬鈴薯香噴噴



小東西



肉肉



豆子



炒板條.這個也是香噴噴



 烤蔬菜.看起來似乎有客人特別愛那個番茄.都拿光了

 巡迴完畢.拿自己想吃的回座位唷~

 

小熊選了薄餅.淋上蜂蜜.吃起來軟中帶Q.好滿足



吸血鬼吃鬆餅



很多年前.小熊和媽媽去美國玩吃了早餐的蛋捲~包了起士.蘑菇...很多蔬菜還有火腿.鬆鬆的.綿綿滑滑的.好吃的讓小熊念念不忘
可是...再也沒吃過那樣子的蛋捲了.這不是我心中的蛋捲這不是我心中的蛋捲這不是我心中的蛋捲



吸血鬼吃荷包蛋
是兩個耶~好好吃唷~小熊分你吃一個
可是我有蛋捲耶
這個很好吃唷~你可以灑胡椒鹽
好))))))))))



吃完了西式.當然要來點中式稀飯才不枉吃國際式的自助早餐



半熟的蛋黃加上醬油拌入稀飯是最簡單的美味.卻又是頂級的享受
我的蛋也是兩顆.分你一個
我不要.蛋黃沒熟我不要.而且你醬油淋的好醜
可是我剛剛幫你吃了蛋了耶...這樣我蛋會吃太多啦..
我不要
嗚.......我會中風..........


其實...小熊我還拿了鹹鴨蛋耶.......
因為鹹鴨蛋黃拌稀飯也超好吃...ㄎㄎㄎ 
可惜沒有肉鬆.可惜啊~



吃飽後.小熊和吸血鬼一邊喝茶一邊發呆.在餐廳看陽光喝茶發呆.坐了好久
好爽...我睏了
那我們回去睡覺.等一下才有力氣玩
就這樣兩個剛睡醒的人又滾回去睡覺



回房間的途中.意外的發現飯店的泳池.整體感覺好像很舒服.趕緊過去看看



整體感覺超棒的.陽光燦爛.照的水面亮晶晶.水中還有很多冒泡泡的按摩椅
如果這是溫水游泳池就好了.我們就可以下去噗嚕噗嚕了~
熱帶地區很難有溫水泳池吧~會很熱 



飯店還貼心的放著音樂.好舒服



還有吧台可以點小酒



最棒的是這個啦~舒舒服服.悠悠哉哉~我們兩個又窩了很久
然後回房間 ZZZZZZZZZZZZ.慵懶的生活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