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我回來了~沙巴養豬之旅



摳摳摳~有人在嗎??小熊我回來了.哈哈 ~家裡變的好冷清唷!!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昨天一回來.熊媽媽馬上問:有沒有曬黑啊??
我我我...我去沙巴差點流鼻水...好想買外套
熊媽媽: 不是熱帶???
每一家飯店.餐廳冷氣都開好強.......好冷啊......
所以...小熊我從沙巴冷回來了



在沙巴這幾天過著吃好好睡好好的生活.現在小熊沒走幾步路就嫌累了
小熊豬豬養的很成功

這一次的旅行.我們是參加兩人成行的行程.
也就是說只有我們兩個人自己 咻~的飛到沙巴.然後包了一台車.一個導遊兼司機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大概的行程

第一天

坐了三個小時的飛機到沙巴~~~~~ 自助式午餐吃到飽 ~~~~~搭車到螢河~~~ 馬來茶點下午茶~~~~坐船看猴子~~~~~傳統馬來風味自助式晚餐~~~~睡


第二天
自助式早餐吃到飽~~~~吃太飽小睡一下養精蓄銳(不是剛睡醒)~~~~~逛商場看看人家的百貨公司~~~~海鮮午餐~~~~搭船到汀娜灣~~~~入住小木屋.導遊問什麼時候想水上活動.我們說明天再說.就先借兩支片子回房間看.片子看一半不小心又睡著了~~~~~~~~~很舒服的兩人海鮮晚餐(老虎蝦一人一隻)~~~~~~~~睡

第三天

悠閒馬+西式早餐慢慢享用~~~~海邊散步~~~~~怕曬黑放棄海底漫步及香蕉船(導遊:ㄜ....這個..我土司都買了要給你們餵魚耶!! 你可以自己把土司吃掉啊~)~~~~芳香油壓按摩~~~~BBQ午餐~~(小熊想午睡.吸血鬼說不行這樣晚上會睡不著)~~~搭船到市區逛超市~~~入住 NEXUS RESORT OCEAN WING~~~~~~~到市區的不夜天海鮮酒樓吃海鮮看表演(一人一隻螃蟹)~~~~~睡

第四天

飯店自助早餐吃到飽~~~海邊散步~~~~~~泳池游泳~~~~~~泳池邊看雜誌~~~~港式飲茶午餐~~~~~水療+按摩(爽爽爽)~~~~~渡假村內隨處亂坐發呆~~享用果汁從樓上偷窺樓下的人(有驚人大發現.會跟大家分享)~~~~國際風味自助餐吃到飽~~~~四處亂走~~~~~~~到酒吧喝小酒~~~回房睡

第五天

飯店自助早餐吃到飽~~~~~~~回房間ZZZZZZZZZZ~~~~~到沙巴基金大廈的旋轉餐廳用餐~~~~~市區觀光~~~~到機場準備回家~~~~~飛機太小小熊暈機~~~~~~~~~下機後遇到高速公路塞車.小熊又暈車~~~~~到圓山站快死了.兩個人下車散步.................

還是回家好
也是你說想出去玩的.那下次去美國好不好?
不要.我要在家玩骰子
迪士尼唷~~~~~~~環球影城唷~
我們去花蓮玩就好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