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大餐吃春喜燒肉



這一篇是補2/13的晚餐~有點久...ㄎㄎ ㄎ
我情人節那天要上班.小熊今天晚上想吃什麼?
我要吃燒肉!!!!!!!!!!!!!好久沒吃的春喜燒肉~呼呼呼呼
去電春喜以後發現.要到晚上8點半以後才有定的到位子.為了吃燒肉.小熊可以忍耐
不過在等待的時候..........好餓..................

春喜燒肉一人390可以海鮮鍋+燒肉吃到飽.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吧~



肚子好餓.來很多很多的肉.
小熊很喜歡春喜日式席地而坐的設計.食物可以隨意擺放在身邊的地板.擺了滿滿的一地.隨取隨吃真開心
所有的飲料.醬料都準備好放在身邊.就像在自己家一樣的自在.好舒服~



蔬菜海鮮不可少



放了螃蟹.魚片...很多好料的味增海鮮鍋
煮到最後蔬菜都爛了.湯頭變的好鮮甜~喝一碗.幸福滿滿啊~



等太久了.小熊好餓好餓~先來一碗白飯.一口燒肉一口白飯.超麻及



灑了葡萄乾的生菜沙拉開開胃



好~來烤來烤


牛肉.雞肉.蛤仔一起上.有沒有很有海陸全餐的感覺啊



雖然肉片很薄.可是滿滿的肉汁亮晶晶



油亮亮.真誘人



灑上心愛的七味粉.用生菜包著吃.唷~~~~~~幸福



吸血鬼烤的香腸.看起來很美吧~香腸大師


結果香長的背面是這樣的..

 

再烤再烤.用力烤


馬鈴薯切片下去烤竟然會變的超好吃外酥內軟.入口即化.感覺是裡面綿密外面箱的洋芋片



烤牛蒡甜不辣



新鮮烤花枝.又Q又彈牙



小熊表演一次烤4隻蝦蝦大絕招
快幫我拍照!!!不然......蝦蝦要掉了......



好吃的蝦蝦~蝦蝦還是要帶殼烤才好吃.鮮甜都鎖在裡面



最後用好好吃的春喜魚翅來作結尾
烤的焦鑲金黃的.放涼後會變的很酥脆好吃唷~

 

今天太餓了...通通吃光光啦!!!!!!!!
我們今天好棒.都吃光光耶!!
小熊比較喜歡吃中式的對不對.法國菜.義大利菜...都不喜歡對不對
對~~~~~~~~我是省錢的小熊.給我390吃到飽就好了

 

 

 
延伸閱讀

嚕小熊吃春喜

 
春喜燒肉
北市復興南路2段156號
2709-2627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