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先生小熊跟你拼了~



感謝昨天大家的熱情留言提供小熊"整治"年糕的好方法
松露姐姐提到了用派皮.很有默契的小熊也剛好想到派皮嘿嘿 ~真的啦~我都買回來了.
看來派皮是第一發了年糕先生.接招~~~~~~~~~~~



我把年糕切小塊.用派皮包起來
看的出來後面那個派 他吃太多年糕了.肚子好鼓唷~


小熊還自作聰明的在派皮上畫了小熊.開始幻想烤出小熊派的感覺......


結果........烤出來...我的熊不見了
而且沒控制好火候.都燒焦了.趕快自己把他們吃光光當沒事~



晚上吸血鬼回來以後.小熊很親切的說 我烤年糕給你吃~等我唷!!
嘿嘿~這次小熊蹲在烤箱前.而且最後才上蛋黃.薑薑薑~成功
雖然是我自己做的....可是一直聯想到叉燒派...........噗~



給你筷子.趁熱吃唷~
很燙耶..
才叫趁熱吃啊~



剛烤好的派皮很蓬鬆.很香酥~一口咬下去.年糕在口中半溶化.小小的派皮充滿了空氣感
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接下來要做什麼唷?
小熊我已經把年糕冷凍起來了...短時間內...不想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