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奈屋咖哩烏龍



這一家古奈屋小熊路過好多次.可是不愛吃咖哩的小熊都過門不入
今天餓的要死急著找東西吃~管他是什麼鬼.先進去再說
ㄟ....小熊今天講話很粗魯~小朋友不要學唷~我8歲了長大了可以說~沒問題的啦!!



我們趕時間.所以菜單也沒認真看就選了這個秋季特選~帕瑪貝柱鮮蝦烏龍麵 $320元
加60元可以變套餐.可是我們趕時間就單點快速吃一吃



等餐的時間隨便看看.咖哩鹽和咖哩辣椒.這是什麼鬼?



哈哈 ~好可愛唷~咖哩味的辣椒



先上泡菜和餐巾.餐巾紙看起來好大.打開來看看~


哈哈~原來是圍兜兜.因為等等要吃咖哩烏龍麵.咕溜咕溜的烏龍麵會讓湯汁四濺.怕弄髒衣服所以要圍圍兜兜啦~
吸血鬼不想圍.所以今天由8歲的小熊親自上場示範
旁邊的紙袋是我做的扁咚啦~小熊幫新東陽作的扁咚.改天再PO上來給大家看
繼續回到餐點~那個泡菜很好吃唷~可以一直加.小熊我一個人吃了三盤!!!!!!我很棒吧!!



麵來囉~咖哩醬汁裡面有烏龍麵.鮮蝦和干貝.
等到最後麵條吃光光的時候.再把旁邊那一小球飯放入剩下的醬汁裡面拌一拌.一碗兩吃~



咖哩烏龍上面灑了很多的起士.要拌勻後食用


原來起士和咖哩是好朋友.拌在一起之後.口感變的很溫潤~
小熊你吃蝦蝦了沒~
只有兩隻我還捨不得吃
很Q唷~
真的耶~干貝也好脆好好吃唷!!!!!!!!!麵條也好有彈性唷!!
那個湯很好喝唷??你怎麼一直喝
好喝好喝好好喝!!!!!!!!!有個特殊的香味和魔力.忍不住一直喝
因為天氣冷.所以會忍不住想吃熱騰騰的麵啊~



結帳!!說真的....好貴唷............................兩碗麵704元.嘖嘖~
可是我好想再吃唷小熊中了咖哩烏龍麵的毒了






古奈屋台北光復旗艦店

臺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旁)
TEL:02-2751-3568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