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隨時都想跟吸血鬼說話


上面這個故事是真的.小熊現在一個人拿著兩隻手機自導自演身兼兩角.自得其樂中....
小熊和吸血鬼有一個默契.就是吸血鬼上班的時候.小熊不會打電話給他
因為吸血鬼上的班有及時性的壓力.不適合講一些閒雜電話
可是小熊有時候會突然想跟吸血鬼說話啊~
萬一你去上班我想跟你說話怎麼辦...
你就出去玩啊~外面很好玩唷~
可是我會想跟你說話啊!!
你要說什麼?
我想跟吸血鬼說話.說說說 
那我把兩隻手機留給你.你自己左手打給右手.很好玩唷~
就這樣...小熊我現在一個拿兩隻手機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