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糖牛軋糖~ALING作糖糖



ALING打了電話給小熊~小熊!!你不要午睡.我要送糖果過去給你吃
糖糖??我不喜歡吃糖糖
ALING: 不行.你一定要吃.因為是我做的糖!!
你怎麼那麼棒.連這個都會 哈哈~


就這樣.小熊獲得ALING親手製作手工牛軋糖一大盒ALING和台客爸親送到府服務~揪感心耶~
紙盒包裝作成豪宅的模樣~真可愛
不過小熊我很懶...東西收了一直沒吃.ALING一直催小熊:要快點吃.那個沒有人工添加物.很快壞的



今天懶熊我終於把他打開來吃了.因為今天熊媽媽在.可以一起吃~
各種口味的糖果.一打開香噴噴~陣陣奶香撲鼻恩~比平常的糖果香唷!!真的.不是因為你是小熊的好朋友才誇你的



ALING用了好多的好料在裡面.請點 這裡 看好料.
小熊我不懂材料.只知道不大甜又很香.杏仁很大顆好好吃

熊媽媽有旨~這個好好吃唷~跟外面的不一樣.嚕小熊公主.速速出宮再去拿芝麻和蔓越莓口味的回來
渣渣!!!!!!!!!!!!

 給大家偷看一下.這是ALING和台客爸啦~哈哈 現身!!!!!!!!!!!!!!!
蟹蟹ALING 很好吃唷~~~~~



延伸閱讀

ALING的牛軋糖

VIVI的牛軋糖

 

 想吃哪裡買~ 點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