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原味煮坊~嚕小熊學作菜



薑薑~番茄海鮮盅~有沒有很美麗啊~
因為小熊我也學貴婦去學作菜囉~
大家一起來看看小熊到原味煮坊體驗當貴婦名媛學作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 !!

收到了原味煮坊的邀請去上課.真是太開心了~
可是學料理一個人會害怕.一個多月前就不忘拉上ALING一起作伴.火辣又豪爽的ALING也沒多問就一口答應.
結果...到了料理教室樓下ALING才問小熊: 要交學費嗎?多少錢啊??
對於ALING什麼都不問的義氣相陪.小熊我真是銘感五內啊!!!!!ALING~有你的~



原味煮坊是牛頭牌餐具開的.所以一入門~滿滿的鍋具
小熊和ALING在亮晶晶的鍋具中開心的轉來轉去~這...這算是賢慧女人的天性嗎??



傳說中五星級的料理教室.長長的歐式料理台
小熊和ALING開心的玩起了這是我家的廚房.我要在這裡宴客的遊戲



老師在備料~有沒有很眼熟!!
對!!!!就是三立電視台的阿華師啦~這是小熊第一次跟電視上的人說話耶!!而且還上他的課真開心~~



找位子坐下準備上課~我好喜歡那個玻璃.好有FU
今天上課的料理有兩樣~番茄海鮮盅和一品雞湯



阿華師親切又風趣.而且都不藏步唷~一邊教還一邊延伸教學

阿華師: 小熊你會作這個\以後就可以嫁作貴婦了.作這個盅還可以使用其他的食材.如香瓜.鳳梨....裝起來美美的就可以了

 對對對~這樣我就可以變貴婦~

阿華師: 小熊.你都沒有作筆記.你等一下就忘記了!!!

不會.我腦袋瓜很聰明的.一定不會忘.我要當貴婦
事實證明...除了香瓜和鳳梨.其他的我都忘記了



阿華師: 唷~聖誕節作這個.跟男朋友一人一個就超棒的了~

 阿華師你做了三個.我不要第三者啦!!!!!!!!!!!!!

阿華師: .............................



果然是電視上的名廚.刀功了得啊~



趁阿華師不注意.小熊偷偷跟菜刀合照.希望能從菜刀中吸取阿華師的功力



示範快結束了.裝盤~~



紅的.綠的白的配上蝦仁.蟹肉.鯛魚...........又美又香



很豐盛吧~而且完全無油唷~
ALING一直開心的說這個是減肥聖品



接下來~煮一品雞湯.然後利用燉湯的時間分組操作!!!



兩個人一組.自己動手樂趣多.現學現作才不會忘記



ㄟ...分組的人為什麼沒有看到小熊??因為小熊怕湯會不見.很有義氣的端張椅子坐在湯鍋前
老師我幫你看著這一鍋湯!!


老師說小熊看湯太辛苦.所以派給小熊一個天大的任務~試吃啦!!
不過這個動筷子的人是ALING~被我拍到了吼~哈哈



因為一開始上課有人遲到.而且老師又解說的很詳細.有問必答.所以有點耽誤到下課的時間
雖然說用這個壓力鍋熬湯只要短短的30分鐘就OK了.可是還是有行程緊湊的同學等不及湯煮好就先走了
老師.不管再晚.我都會在這裡等的
陣陣香氣漸漸冒出來~唷~整間教室香噴噴~



開蓋~~~唷唷 好豐盛又好營養



老師又稍微裝飾了一下.更美了



老師裝了一碗給小熊喝.湯濃味美~才短短的時間就變出一鍋好湯
當下有個衝動...想買個壓力鍋回家
要是我也回家變出這麼一鍋湯.應該就可以養胖吸血鬼了吧~嘿嘿



短短的時間雞肉都爛了.好利害唷~
不過營養都在雞湯.小熊我只要喝湯就好了其實..是我不敢吃白白的肉啦~


喝了一半以後.老師又加入海鮮料.變成海陸鍋真是太豪華了



老師說第二輪加了海鮮更好喝.很親切的又裝了一碗給小熊
老師我不要吃番茄唷!!!!!!!!!!!(老師心裡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小熊很囉唆吼~)
老師說這樣子的一鍋湯在大飯店要賣一鍋很多錢的~



第二輪更好吃~~鮮美濃郁.所有的精華都跟大白菜合而為一了
蔬菜又香又爛~超超超好吃的.好想打包回家給吸血鬼喝唷~可是人家沒有帶容器好可惜唷~
小熊一碗接一碗吃的很爽的時候
ALING: 小熊我在這裡吃很爽.可是我老公在樓下等我耶....
ALING的老公真真是一個好人.不論ALING走到哪.他就守候到哪裡.太利害了.要是我是男的.應該做不到這樣吧!!



老師看小熊吃的很開心.還特地拿出蘿蔔糕給小熊吃.好好吃唷~
小熊和ALING一直吃很爽.吃到發現大家都走光光剩工作人員了.我們兩個才害羞離去
有機會我還要去學煮菜!!!

 我看你是去吃吧!!什麼學煮菜!!










原味煮坊


臺北市南京西路10號5樓(中山捷運站
3號出口旁)
報名專線:(02)
2511-2689#360、361 

相關上課資訊點下面

http://www.buffaloworld.com.tw/upload/index.php?type=6&type2=3



延伸閱讀

ALING與嚕小熊一起學作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