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為了消滅膽固醇走走走



吸血鬼去上班.小熊一個人很乖.今天沒有吃鹽酥雞~這是我的晚餐
松露姐姐用玉米作了泡麵.小熊也學松露姐姐用玉米煮了燕麥粥~燕麥可有效降低膽固醇還配上好吃的甜甜豆棗以及滷味~
好~~~切入正題.現在要來說小熊買滷味的過程!!
黃昏的時候.小熊想到吸血鬼說宵夜要多吃蔬菜.小熊心裡就想..那..我用走的到黃昏市場去買菜好了.晚上吸血鬼一定會誇獎我的
小熊就一個人走走走...走走走...走到黃昏市場去
去的路程健步如飛~沿途發現了好多平常騎機車沒發現的神奇小地方.小熊一個人開心的走走走
到了黃昏市場以後...

唷~蘋果!!吃蘋果可以降低膽固醇.買蘋果一大袋

唷~蔬菜~吸血鬼說要多吃菜.買一堆蔬菜

唷~餛飩~這個很快熟當宵夜很棒.買三盒100就來個三盒
.............
.................
...................
然後小熊的雙手漸漸提滿.....趕快踏上回程
回程的時候又想到蘋果要加牛奶下去打才好喝.又買了牛奶(嗚...好重.................)

回程的速度只有去的時候的一半........托托托..走走走
經過了一攤滷味.~唷~~~香~~噴噴
小熊忍不住也跟著大家一起買滷味.好想吃那個大腸可是我要忍耐..
後來很健康的買了菜頭.高麗菜...都是青菜...然後更重的提回家...

回家以後.感覺自己把膽固醇都給走光光了.唷 變的好健康唷!!!!!
然後.........晚餐小熊就吃了平常的兩倍因為我好餓...

 

 



剛剛收到的黑喵配~
可樂又寄禮物來了.ㄎㄎㄎ
可樂到大湖採草莓.買了草莓面紙套.草莓酒.草莓酥給小熊好多草莓




當然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草莓酒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