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蔬菜有益健康



這是今天吸血鬼的晚餐.感覺好空曠唷........
不過右邊那個滷豆腐好好吃唷小熊有幫忙吃了好多口
ㄟ....對.....小熊吃了以後盤子更空曠了....



這個是小熊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自助餐的菜.我都會想要一種拿一口.不吃就很可惜的感覺
 小熊你太貪心了.會吃不完啦~
 我要營養均衡 我要營養均衡 我要營養均衡 
不過事實證明....真的吃不完..善哉 善哉 

最近我們兩個不但開始多吃蔬菜.還開始盡量走路
提早一個捷運站下車走走走~能站就不坐
走多了.還真的會上癮呢 ㄎㄎㄎ而且走的速度越來越快.我看再過一陣子.我們就可以練習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