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來小館~館小來大 隱藏的美味料理


今天小熊和吸血鬼很乖唷~我們兩個人吃了好多好多的青菜唷~善哉善哉~
因為我們發現了一家青菜也可以變出很多花樣的小店
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每次經過麗水街.都會看到這家不起眼的店.連店門都被拔起來放在旁邊~小小的入口實在不起眼.也沒想過要進去
今天不小心多駐足了一下下.ㄟ....好像是一家隱藏版的好吃小店唷~嚐嚐看吧~



很小的店面.門口擺著很像自助餐的餐台.就是一般的肉燥和青菜.沒有很特別.進店裡看看



小小的店裡貼滿了各家報紙的介紹
店面雖小.可是很乾淨清爽~吃東西最重要就是乾淨啦~



誇獎小菜好吃的介紹



ㄟ............滷肉飯第一名~太利害了.等等一定要吃一碗魯肉飯



看菜單~菜色好多好難抉擇唷~



牆上的黑板還寫著當日的菜色.啊~越來越難決定了
點了好久才決定好



雞肉飯$30元



魯肉飯$30元
都說是第一名了.不吃怎麼可以
肉燥燉的很綿密.吃不出肥肉和瘦肉的差異.吃到最後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一整碗都是我自己吃掉的.沒有人幫忙唷~呵呵



茄子鑲肉 $50元
鑲著肉的茄子.幾乎是桌桌必點



茄子的中央切開.夾上肉燥~淋上醬油膏.相當的軟嫩下飯
 我記得你不吃茄子的
 人長大後很多東西都會嘗試去吃啊~
 好可惜~本來想幫你吃你的茄子的說



燙青菜 $50元
很乖吧~現在都會點這個



櫻花蝦炒竹筍 $280元
細緻的竹筍切絲加上蒜頭.辣椒.蔥和蛋下去炒.最後灑上炸的酥脆的櫻花蝦
竹筍很嫩.吃不出任何纖維的感覺.脆脆的竹筍配上滑嫩的蛋加上櫻花蝦酥脆的口感~真是享受
看似平淡無味的一道菜.其實很有滋味~吸血鬼說他吃的舌頭都麻了~辣椒很夠味啊!!



很有份量的櫻花蝦~大大的一尾



放在我的飯飯上.好好吃~



明蝦味增湯 $280元(時價)
小熊掙扎了好久~還是忍不住點了這個高膽固醇湯...啊不是是明蝦湯啦~呵呵
新鮮明蝦+蛤仔煮的味增湯~真是太鮮美了~~~~~
這個湯讓小熊一碗接一碗~我犧牲了我自己.一個人把膽固醇通通吃下去了



肥吱吱的白肉不是花枝.是明蝦肉!!!!!


又Q又有彈性.啊~~~~~為什麼這麼好吃



明蝦尾巴



明蝦頭尾大合照~哈哈 
據說膽固醇都在蝦子的頭.所以小熊我很乖.沒有吃蝦頭.我...只有舔蝦頭

這一餐 $720元













大來小館(館小來大)

北市麗水街13巷2號
23567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