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O 日式相撲鍋~水煮.清蒸.火烤...蟹腳吃爽爽



小熊和吸血鬼最大的願望就是要去日本吃大大的帝王蟹吃到飽.每次在日本台看到那肥吱吱抖來抖去的蟹腳~真是讓人心動
不過..日本也不是說走就走的.去不了日本就到通化街吃日式相撲鍋過過癮囉~
水煮蟹腳.清蒸蟹腳..火烤蟹腳.藥膳蟹腳.我們來吃爽爽囉!!!!!!!!!!!!!!!!!!!!!!!!!!!!!!!!!



SUMO 日式相撲鍋的套餐分為三種價位.
三種都有一個火鍋(火鍋食材可以自行任意取用.蝦.魚.蔬菜.丸餃都有.不過我們都來不及吃鍋.太飽哈哈~)+上圖菜單無限吃到飽
另外依價格不同.隨著價格越高.提供帝王蟹腳料理的數量和方式也越多
今天一樣吃了最貴的499套餐.因為499的套餐有烤蟹腳~烤過的蟹腳真是香甜啊~~~~~~人間美味~~~~



點了菜以後就隨便晃晃
唷~沙拉吧~很健康唷~不過嚕小熊都用眼睛看的(不是才說要多吃蔬菜嗎....)



各種壽司.甜點可以自行取用開開胃



抵抗不了美麗壽司的誘惑.忍不住拿了兩個.包著蝦.肉鬆.蛋.蘆筍的壽司.外面有脆脆的魚卵
真是很有多層次的滋味好吃的不得了啊~~~~~~~~
不過壽司還沒吃完.菜就開始狂上了............我我我不該這麼貪心的吃壽司的
大家開始來看今天豐盛的一餐吧~~~~~



今天的鍋底選了柴魚昆布和辣味番茄
小熊我很愛辣味番茄的滋味.帶點酸和辣.卻又不嗆.很開胃
後面是貪心熊拿的兩大盤火鍋料.等等全部下鍋



菜上的很快.火鍋都還沒滾.桌子已經半滿
雖然是吃到飽.可是老闆一點都不小氣.迅速上菜讓客人吃爽爽



美國無骨牛小排和沙朗牛
又嫩又軟真好吃.小熊一次夾兩片丟下鍋燙熟一起入口.真是太幸福了~~~~~~~~



蘆筍蝦手捲
現包的手捲很好吃.可是小熊在拍照很忙.要趕快吃才不會軟掉.只好一邊拍一邊咬吸血鬼手上的



柚香溫泉蛋
滑溜溜的溫泉蛋~咕嚕咕溜滑入嘴巴.一下下就消失了.真開胃啊~



帝王蟹腳~這一盤是等等要下火鍋煮的
好大一盤唷~還插上美美的假花



不管擺的再美.小熊我還是不客氣的丟下火鍋啦~
煮過的蟹腳嫩.火鍋湯頭甜美.啊~~~~~~~~膽固醇我不認識你~



手打魚漿丸
用旁邊的木片整出喜歡的大小.丟入火鍋煮至浮起來~就是香Q有彈性的丸子了



清蒸比目魚樹子
據說很新鮮好吃.不過他是魚.我們個性不合.不吃他



小熊最心愛的骰子牛肉.切成骰子狀的牛肉加上洋蔥送上桌自行翻面調整成喜歡的熟度



香味溢出~快熟了



沾上特製胡椒鹽
牛肉吃起來很有口感.老闆~再來一盤~~~~~~~!!



烤蟹腳
今日主角~烤蟹腳!!!!!!!!!因為我們不吃生魚片.所以老闆多送我們兩塊好爽~
不過老闆有再三強調.因為你們不吃生魚片才送的唷~
嘿嘿~老闆.雖然我只有8歲可是我很上道.我知道不可以再點生魚片啦 嘿嘿~



小小的炭火慢慢烤.螃蟹慢慢轉紅.慢慢的冒出螃蟹特有的香氣來~



唷唷~湯汁冒出來了.啊~滴下去了...心疼啊~快點拿起來吃



唷唷~吸吮著香噴噴的蟹殼.吃著細緻的蟹肉.都是原汁原味啊~什麼調味料都不需要.又香又甜都是海味
有種吃再多都不夠的感覺.趁著老闆不注意.把水煮的蟹腳又放到炭爐上烤.小熊自製烤蟹腳



清蒸蟹腳
因為我們不吃生魚片.老闆又多送了我們一籠.老闆真是天使啊!!!!!
老闆你放心.我一定不會加點生魚片的



藥膳蟹腳
蟹腳和假鮑魚下鍋一起煮



唷~滾了滾了~這一道都是薑絲的味道.小熊比較偏好原味的
看來下次叫老闆不用忙了.給小熊生蟹腳+一盆火就好了



菜上的很快.小熊和吸血鬼大心肝小胃口慢動作二人組一下下就飽了.吃老半天還是一桌滿滿的~
不要說老闆多送的蟹腳了.連原有的份量都吃不完.火鍋料更不用說了

 老闆""了我們這麼多蟹腳~吃不完怎麼辦??好可惜唷~老闆的愛心說
 只好請他""回冰箱了.花哈哈哈哈~~~~
 老闆一定覺得我們兩個很沒用.花哈哈哈~



雖然吃飽.喜歡的甜點還是不可少



吸血鬼說這個含幾很Q很好吃~可是人家的肚子滿了...無緣啊~~~~~~
後來結帳的時候.老闆還說: 你們比較晚來.看我們要收了就急著走.到底有沒有吃飽啊!!
老闆~我們快飽死啦!!哈哈~






延伸閱讀

小熊再訪SUMO 日式相撲鍋

小熊第一次吃SUMO 日式相撲鍋




SUMO 日式相撲鍋
日本北海道生食 熟食鱈場蟹

店址:
北市通安街54號

電話:02-27001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