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鐵板燒餐廳~平價卻高檔的享受



小熊我在分類的時候.通常分的都是食記~可是今天我鉤的可是推薦店家唷!!!
什麼店讓小熊這麼欣賞~來看看吧!!!
話說那天吃好樣棒棒的時候.VIVI提到了神戶鐵板燒.便宜又好吃(1000元內吃和牛???)
其實是約好大家要一起去的..可是...小熊我看了其他人的網誌之後.忍不住先偷跑去探路啦~
可惜的是..打電話去詢問之後發現吸引我們的和牛需兩天前預約.好吧~就先嚐嚐別的東西吧~由奢入簡難.從基本款開始吃



神戶在安康路上麥當勞旁的停車場正對面(ALING我幫你找到停車位了~哈哈 台客爸不用轉圈圈了)
入門處擺了這麼一個跟 紅花 入口的鐵甲武士一樣的擺飾
還好小熊我有先做過功課.不然看到這麼高檔的擺設還真的不敢進來.哈哈 ~



用心的擺設和一般平價鐵板燒真的大不同~


連椅子都這麼舒適.跟高檔的鐵板燒店真的很相似啊!!!



來看看菜單.這邊是單點的.ㄟ.....和牛....靠近一點看


什麼幾百塊的和牛松阪牛要6000元啦!!!!!
還好我們哈哈幫沒一口氣全衝進來跟老闆說: 我要吃幾百塊的和牛!!!
不然這下哈哈幫就變飛飛幫了~踢飛)))))))))))))))))))))
不過撇開這個高檔貨不說.其他的都很平價啊!!!!!!!!!這麼高級的店面.這麼便宜的價錢
老闆還一直自嘲說鄉下地方價錢提不高.和牛是他賣好玩的.要不然6000根本吃不到那種品質的和牛
據說那個和牛溫度高一點就會化掉.業務員送貨來時都要小心翼翼.老闆還說廚師煎和牛的時候.切下去的感覺都不一樣呢~



還可以奢侈一點吃海陸全餐.



小熊選了    美國無骨牛小排+鱈魚和花枝 $480元
吸血鬼選了美國菲力牛排+干貝+鱸魚 $680元



首先.上湯~豆皮味增湯.豆皮好軟好好吃



老闆開始煎蒜片~唷唷 ~讓我想到我的紅錵
有一陣子小熊很沉迷吃鐵板燒.紅錵.紅花.圓桌.晶華......花了吸血鬼好多好多的錢.最高紀錄兩個人一次吃了8980元!!!
 鐵板燒的網誌呢??
 那時候還沒開始寫啦~
 白給小熊吃了~
  嘿嘿~



花枝上場~挺新鮮Q彈的.可惜切的有點小塊.吃不過癮
唷對了~接下來每一道菜都是用瓷盤上菜唷~跟高級鐵板燒一樣耶~
忍不住一直比較.嘿嘿~因為人家改吃景美夜市的鐵板燒很久了.吃了這個.忍不住開心起來



平凡的炒高麗菜卻很甜很脆
老闆說這是他每天親自上市場挑選的好高山高麗菜唷!!!



老闆用鋁泊紙做了這麼一條船???? 



啊~是鱸魚湯.原本以為煎鱸魚.沒想到是作湯.很意外的驚喜
.


魚我是沒吃啦~可是魚湯超超超超超鮮美的.連不吃魚的小熊都一口椄一口
 這個很補唷!!!之前我媽媽開刀.我也是去市場買活鱸魚煮湯給我媽喝的
 那我怎麼都沒喝過!!
 我在新店買不到活鱸魚啊都是死的......



菲力牛肉~大家原諒我拍的糊糊的...ㄟ...好遠......
小熊我會再研究遠遠的該怎麼拍的



這個菲力牛肉真的是~~~~很嫩很軟很綿密
雖不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也相去不遠了.搭配煎的酥酥的蒜片沾點胡椒鹽一起入口好吃的不會說了



煎鱈魚.香 香 香 香 香 香 香 香 !!!!
真是太好吃了~~外皮超酥香.鱈魚本身又嫩.滿足啊!!!!!!!!!!!!!!
說真的.又要拍.又要吃.又想跟老闆聊天....好忙....



西伯利亞大干貝!!!!!!!!!!!!!!!!



切開煎的外表金黃.老闆說這是高級大干貝.怎麼煎都不會縮的



柔嫩的干貝外表香香的.裡面很滑嫩.牙齒都不需多工作.就咕嚕下肚了
鮮美柔嫩~~~~好想再來一顆



我的美國無骨牛小排~好大一塊唷 !!!!!!!!!!!
看到那個油花.立刻衝到前面跟老闆說: 我要拍我要拍!!
差一點變鐵板熊



跟菲力比起來.牛小排比較有口感.吃他的香氣的



還剩下一部分牛小排在鐵板上.老闆讓他起了一個火
火來的快也去的快....人家還沒拍到火就熄了..........



貼心的老闆把牛小排油脂比較多的那一部分用酒燒了一下
吃起來更香更有滋味~



小熊很開心的說 炒豆芽菜!!!
被老闆糾正說這是 培根炒銀牙!!!!!!!!!很費手工的要去頭去尾.都是人工啊!!
這個銀芽炒的脆又入味.充滿了培根的油脂香.銀芽一點都沒有扁掉塌掉~~大成功!!很香很有滋味.脆脆的好好吃!!



傳說中的香蕉~招待甜品



經過高溫加熱把香蕉的香氣都逼出來了.很特別好吃



這一餐.我們花了$1160元.主要吃的都是新鮮高級的食材~~唷唷唷~~
好好吃.小熊還會再來的~


 

神戶鐵板燒餐廳

新店市安康路二段97號

8666-9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