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通化夜市吃今日壽司



每次逛通化街的時候經過這家壽司店.都看到門口擠滿了人.想進去都很困難
今天到的時間還早才5點多.花哈哈~趁沒人趕快來去吃吃看
讓我來吃吃看~35年老店的魅力在哪裡!!!!



站在門口看著各種花樣的壽司.不知道吃誰比較好~



還有熱騰騰的關東煮.一定要切一點來吃的~



點好餐入內坐下才發現.其實有菜單的 哈哈~根本不用站門口點
據說賣點在他的生魚片.可是.....嚕小熊和吸血鬼不吃生魚片....哈哈



點了兩個手捲.趕快趁酥吃
 小熊你還拍.再不吃都軟了



點了半份蛋蛋壽司
吃著吃著好懷念以前吸血鬼去台南買給小熊吃的蛋蛋壽司唷....
那個是整個用蛋皮捲起來的壽司.外皮鬆軟.咬下去卻會咬到腰果~~~~一邊吃一邊懷念....
那家店.不知道搬去哪裡了.....................



點了三樣關東煮.蘿蔔燉的很軟很入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高麗菜捲的內餡雖然不多.可是很軟很清爽.沾醬的味道很濃郁很合小熊胃口



小熊最愛的就是這個蛋丸啦!!!說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蛋丸.嘿嘿~



每次吃蛋丸都會勾起小熊的回憶
以前最喜歡冬天的晚上到師大夜市吃宵夜.有一攤推車的黑輪攤.有賣黑輪和肉圓兩種
我們都會坐在推車前.享受著黑輪冒出來的蒸氣幻想自己在日本的路邊攤吃黑輪~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那一攤黑輪就默默消失了...好懷念啊~~~~



最後結尾當然要來碗味增湯囉~味道很鮮甜.好喝~
這一餐花費270元~說真的...小熊還是沒找到讓大家大排長龍的原因...........









今日壽司

北市臨江街106號之2
2736-9561 




剛剛看康熙來了.在講怎麼樣的男生最窩囔~其中有一個 " 我媽媽說....."獲得大家的認同

 哈哈哈~小熊常常都熊媽媽說
 可是...可是....那個...
 小熊你怎麼那麼多熊媽媽說.天天都熊媽媽說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熊媽媽真的常常說話啊....
 可是我都沒有說我媽媽說
 ㄟ....應該是我媽戲份比較多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