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亞漢堡


小熊我一天三餐.最在意的就是早餐了.曾經有一任男朋友因為早餐沒伺候好小熊.管他年收入有多高.小熊就把他 ㄈㄞˋ ㄦ 了
不過 ....小熊現在轉性了..還會偶爾起床作早餐給吸血鬼吃啦~.(其實是吸血鬼都有帶小熊ㄑ吃好吃的早餐吧!!)
話說最近早餐吃的有點膩了.突然發現新店多了一家拉亞漢堡.唸了很久.今天終於要去吃吃看了



乾淨的店面很適合我們兩個吃早餐看報紙配話
今日小熊話題就是~講昨天晚上看的漫畫內容給吸血鬼聽.吸血鬼都有認真聽小熊說唷~
昨天看的漫畫太寫實.就說婚後男人怎麼外遇.怎麼樣無法自拔.導致家庭不快樂卻又要裝出模範家庭的感覺
看的小熊我心情好差唷.............太寫實...不好...漫畫還是輕鬆白痴點的好



扯了一堆.來看菜單
有貝果.米漢堡.潛艇堡.帕尼尼.漢堡.蛋餅.輕食.波浪土司.........這麼多.人家都不知道選哪一個好了.呵呵~
飲料也有16種選擇.連果汁和濃湯都有.咖啡就有五種選擇.嘖嘖~
雖然選擇這麼多.最後還是選了很平常的食物.哈哈哈~真是不勇於嚐新
飲料我就沒拍了.就一個杯子
小熊喝了40元的特調冰咖啡.吸血鬼喝15元的豆漿啦!!哈哈
為什麼你每次都吃貴的....



照燒豬排米堡
包裝的好可愛唷~超燙手的.沒辦法馬上吃.呵呵



吸血鬼說早上吃點飯不錯.小熊是沒辦法啦!!
豬排很香很好吃.搭配生菜剛剛好.讓我想想...說不定我可以早上自己弄這樣給吸血鬼吃唷



嫩煎火腿歐姆蛋堡
狠沒創意的選了火腿蛋.哈哈哈~不過好大的火腿蛋都滿出漢堡外了
人家吃完漢堡還有一大塊火腿蛋.真爽~



真真是嫩煎.好嫩好好吃
咬了一口.很意外的從蛋皮中央流出起司熊心大悅!!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來吃~
這個月我休13天.跟你只有對到5天.好少
那小熊想要幾天
我想要天天都跟吸血鬼一起玩~
....................







拉亞漢堡

新店市建國路10號

2918-9482

AM06:00-A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