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寶坊 日式燒肉~牛五花超棒!!嚕小熊吃了好多肉肉......



小熊的司機廟公為了慶祝颱風過境.找大家一起吃火鍋
........我....才剛吃完一輪 天外天.飛天+馬辣...再吃火鍋會吐了.吃過海香辣蟹啦!!
廟公 : 吼 ~我不吃海鮮.去那裡看你們吃唷...

那我想想吼..想到跟你說..
然後的然後.............小熊就跑去午睡了睡醒的時候發現大家已經"橋"好了.花哈哈~ 真乖 真乖



就是這一家滋寶坊.9月底前買一送一.小熊和釣魚台好久之前就想吃了.不過打去定位都排到9/29了.........
當初是抱持著一定要定位的精神.說真的....早就忘記有定過位了誤打誤撞.剛好來去吃.花哈哈哈 ~
當初很聰明的定了6個人.今天也剛好是6人.唷耶~命中注定要吃的



先上炭火.老闆娘過來聊天調醬料.順便問小熊的部落格名稱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我很低調的.這是秘密
大家看到後面的瓶裝飲料了嗎?各種寶特瓶飲料喝到飽.很棒吼~



好 ~不囉唆.來烤肉~
嚕小熊我拉哩拉雜的點了一堆.雖然最後很多東西都"忘記"來了...不過還是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



薑薑薑~來吃燒烤必點 牛五花!!!!!!!!!!!!!花花花花花.........
這麼美的油花.這麼夠意思的厚度.小熊給他98分~剩下兩分去哪了唷?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這麼大盤的肉.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不過很可惜的是炭火太小.小小的火慢慢烘熟肉片的同時.肉汁也被小火烤乾了
真是可惜了這些美麗的肉了.當下小熊好想把這些肉片帶到我心愛的 春喜 去烤唷~
 小熊你每次都春喜~

除了炭火小以外.我們6個飢餓的人只能守著這個小小的烤不了幾片肉的火爐.眼巴巴的期待下一倫的肉可以進肚子
跟服務生要求加炭火.服務生表示炭裝不下了......(吼~你不會把木炭敲一半唷!!)
改跟服務生要求加一個炭爐.服務生表示一桌只有一個炭爐........
還好後來跟老闆娘反應過後在最後快吃飽時獲得爐子一個.ㄎㄎㄎ~不然真是烤到地老天荒啊!!


老闆娘特調醬汁.重口味熊覺得...口味可以再重一點



小小的牛舌.不建議點用



直挺挺的美麗牛培根
這麼漂亮的培根.一片片站起來.熊心大悅啊!!!!!!!



在這個時候.廟公說: 我知道小熊等很久了.酒鬼熊我去拿酒給你喝~
嘿嘿~特別介紹廟公.是小熊的司機兼啤酒促銷男還會剝蝦蝦唷!!萬用吧!!
而且今天的肉肉都是廟公一盤盤端給小熊拍的.這麼貼心.花哈哈~給你畫三個蘋果


盡職的陪酒廟公還會裝冰塊唷!!謝謝廟公~每次吃飯都會記得幫我叫酒.
啊...8歲不可以喝酒吼....噓~~~~小聲一點



烤烤烤



霜降豬肉和豬大腸



管他什麼只有爐火中心會熱.通通先丟上去烤再說吧!!!!!!!!!!
霜降豬烤起來脆脆的很好吃.豬大腸有先醃漬過.也是又香又有滋味.好吃



烤的很成功的牛小排.美吼~


沒有叫可是自己端上來的海鮮盤.既上之則烤之.....結果..........沒人要吃魚尷尬了



烤杏鮑菇



烤金珍菇.裝在可愛的心型容器裡.看起來頗有加分效果
那後面的廟公....我也不知道他算是幫金珍菇加分還是扣分...



又來了一盤蔬菜.要丟入剛剛的心型容器裡.加高湯一起煮的
那一大塊奶油丟下去的時候.大家都挖挖叫~啊.....熱量好高)))))))))))))))))
可是煮起來好甜好好喝唷!!



燉煮的蔬菜和烘烤的魚
烤魚技術太差..........老闆娘還來幫忙烤 ㄎㄎ



蔬菜好好吃...再來一盤.煮出來的湯真的好香甜唷!!
旁邊烤的不是蝦仁.是廟公特撥的蝦蝦啦!!ㄎㄎ~


牛五花超好吃的.無敵好吃.這是續點的第三盤小熊一直喊~再來一盤牛五花
還好服務生都沒有忘記.直接上來



催了很多次才來的蝦蝦.鮮度不是很好.不過老闆娘烤的很甜.利害!!
老闆娘一邊烤一邊問 : 你們猜我幾歲~

廟公 :45歲
老闆娘:...你的買一送一優惠沒了



烤好的蝦蝦對小熊朝拜~請吃我吧!!!!!!!!



最後當然要來烤個麻糬收尾囉~
看到這麼薄片的麻糬真讓人擔心


還好烤過以後都膨起來了



搭配果糖和花生粉食用.據說本來是+煉乳的.不過毒奶風波....改果糖
話說我的指甲明明是可愛的蛋黃色.拍起來怎麼變銘黃



請用好吃的烤麻糬~



吃完了麻糬.微尼熊還不滿足.又來了一份烤大腸...ㄎㄎㄎ 
真的完結篇了.不過我的象拔蚌.我的生蠔.我的扇貝...攏謀來~
 小熊你點生蠔要給誰吃
我.........給格友吃的



臨走前來個冰淇淋吧!!司機廟公幫小熊挖的.看大小就知道我們是老大和司機的差別吧!!

我好像沒有吃很多肉肉耶~
我知道.因為我都自己一直吃啊!!(一邊摸吸血鬼的肚子)
你要摸自己的肚子吧!!你吃了那麼多肉
嘿嘿.我......才.........不要摸呢!!!!!!!!!!



滋寶坊 日式燒肉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31號

27360062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