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迴轉火鍋



人家說遠來的和尚會念經.捷運七張站樓上有好多的餐廳.可是小熊和吸血鬼卻不曾光顧...態度很不好唷~
晚上到七張站樓上晃晃.店家還真的不少呢...還有賣魚翅的
 小熊要不要吃吃看.魚翅+牛排
 不要!!!那個不開胃
 吼))我就知道.你這傢伙想吃火鍋對不對
 你怎麼知道~我都沒有說耶!!
就這樣我們走進爭鮮迴轉火鍋吃到飽.是火鍋不是壽司唷!!一個人300元吃到飽.跟其他單點的小火鍋價錢差不多



就是這種好像小鋼珠店的氣氛吸引小熊進來的
我喜歡那個燈.我喜歡那個窗簾.我喜歡那個柱子(吸血鬼 以後我們要是有錢.要把房間作這樣子唷!!!!!!!!)



一人一鍋.食材轉轉轉.想吃什麼就夾什麼.真好玩.繞了一圈又一圈.
看起來挺豐富的.有肉.海鮮.蔬菜.甜點..........一種一盆.看起來挺乾淨的(如果每個客人都不要用自己使用過的筷子去偷夾食材的話)
食物都長的好豪爽.大玉米.大香菇.....都是天霸王的體型



醬料也乾乾淨淨的在上面跟著轉



每個人的道具.白盤子和夾子是處理生鮮食物的.黑色的碗盤是吃熟食的



湯頭有味增.昆布.泰式麻辣三種
小熊選了味增鍋.據說吃味增可以增強注意力.小熊我要變聰明)))))))))))))))
小熊放了豆皮和油豆腐...........今天是豆製品吃到飽



小熊夾了幾片牛肉.恩~很好吃.軟軟的.........後來又夾了N次



今天很難得的吸血鬼和小熊一人開一鍋.沒有共鍋.所以吸血鬼可以開心的吃羊肉
羊肉的油花真的好美



發現壽司的蹤影.不要跑)))))))))))



不虧是作壽司起家的.超好吃的壽司.濕潤且夠味


尤其是蟹肉的自己吃掉一整個.沒分吸血鬼



再來一個..好好吃唷!!!!!!!!!!!!!
吃完這些.甜點...我投降了...本來還想吃冬粉的.阿誣誣.胃口太小








爭鮮迴轉火鍋

捷運七張站3樓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