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 明園中西式自助餐 下午茶



中午的時候.吸血鬼問小熊餓不餓.問了很多次小熊都搖頭說不餓
看了一下子電視.突然...吼~好餓唷!!!!!!!!!!原來肚子餓是一種突發狀況~
吸血鬼問小熊想吃紅茶店簡餐還是吃國賓下午茶
 國賓 國賓~我快餓死了.可以吃很多.我要吃國賓!!!



這是小熊第一次來國賓.先繞場一周吧!!
不算富麗堂皇的老飯店.不過場地很大.整個感覺就是乾淨溫馨.小熊好喜歡啊!!!
我想要家裡變成這樣子
那......很奇怪吧 = ="



有中式蒸籠.熱炒.日式壽司.生魚片....羊排.牛排...選擇還挺多樣的
看到壽司的時候
:小熊這麼餓你吃壽司好了.哈哈阿哈 ~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留肚子吃好吃的

然後經過沙拉區.小熊自動快跑...跑....溜....
小熊你要去哪裡~怎麼看到沙拉自動閃過
(加速脫逃~)



現切牛肉.香!!



三種蔬菜.丟下桌號即可回去等待



東看看.西看看



銀色的高塔.堆疊的是各種甜點



因為不愛甜點.應該不會拿回去吃
所以先在吧台拍給大家看看~



我們進場的晚.16:30下午茶結束.坐下來的時候已經是15:40了
快快快~趕快來吃吧!!



剛點的燙青菜.那個肉燥好香.好吃!!



這一盤是吸血鬼的.牛豬羊都有唷!!嘿嘿~
三種我都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今天不想吼))))))))))))所以沒吃大塊的肉.ㄎㄎ



這一盤是小熊的.嘿嘿~說不吃還是又拿了壽司
果然是老牌的大飯店.口味一流該嫩的嫩.該香的香.好好吃啊!!!!!!!!!!!!!!!
可惜炒飯是泰國米.人家不習慣吃硬的.我是老婆婆小熊



小熊還有記得把奶黃包分一半給吸血鬼唷!!
吃完這一盤.小熊顯的戰力十足.一直催吸血鬼快快快.我要吃吃吃.吃很多~



燙青菜很好吃.再來一份!!!!!!



第二回合.吸血鬼拿了生魚片



吸血鬼的牛排.串燒....



小熊我拿了薑薑薑~擔仔米粉~
傳統的小吃對小熊有難以抵抗的魔力啊!!!!!!!
湯頭香.肉燥香.好吃的不得了
可是吃沒兩口...小熊突然又飽了.我看我改名叫突然熊好了
我的胃好像忘記出門了...
說餓的也是你.說飽的也是你.你這隻沒用的小熊



旁邊那塊草莓麵包是看隔壁吃好像很好吃...所以小熊貪心拿的........嗚...他是一個錯誤啦!!!!!!!!!!!!!!!!我好飽...
除了擔仔麵.小熊還拿了一口炒麵.我想試試看大飯店的炒麵有什麼不一樣
...早知道帶你去麵攤就好了..還可以切很多小菜.吼~小熊會吃的好飽唷!!!
就這樣...還不到1630.也就是說還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兩個就起身走人了
我們這樣進來不到一個小時.感覺不像來吃吃到飽的.有點像來借廁所的耶!!
噗~我們的胃太小了...不行了
然後經過門口國賓的麵包店.發現小小一個蛋糕最少都要價$100元耶!!
我們剛剛沒吃蛋糕.虧大了~
哈哈哈哈~我們又不愛吃蛋糕









早餐:06:00~10:00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1:00 

午餐 每位NT$800+10﹪(不分平假日)
晚餐 每位NT$850+10﹪(不分平假日)
平日下午茶 每位NT$450+10﹪
假日下午茶 每位NT$500+10﹪



台北國賓大飯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02-2551-1111轉分機2183、2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