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他人的好意~該拒絕嗎?


好久沒上場的清潔阿姨.今天又豋場囉!!
熱心的清潔阿姨.最近一直很積極的幫小熊省錢(小熊是不是看起來很缺錢啊!!)

有一天早上小熊請阿姨代為買早餐

小熊: 阿姨~我要吃那個美而美的總匯三明治
阿姨 :好我去買!!


20分鐘後.阿姨氣喘噓噓的回來~
阿姨 : 我跑比較遠去買了發財車的三明治.這個比較便宜唷!!我走到山坡那邊買的唷!!!!(得意~)
小熊: 痾...恩....謝謝你..........(內心OS:我只吃美而美的.其他吃不習慣啦!!!!!!)



後來的後來到了中午時間

小熊 : 阿姨~我想喝餛飩湯!!!!
阿姨:  好~ 我去買

過了神秘的20分鐘............................
阿姨: 我回來了 ~~我剛剛去買自助餐.順便撈了不用錢的湯!!!這樣很好吧!!還是玉米濃湯唷!!(得意!!)
小熊 : 啊....恩...........謝謝你!!!!!!(內心OS:餛飩.........我無緣的餛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我們這一家的花媽)

故事就這麼結束了嗎????
還沒有))))))))))))))))

小熊因為不想喝那個湯.就把湯丟在一邊.阿姨剛好來收垃圾

阿姨 : 啊~你不喝這個湯唷!!!!!!!對不起對不起!!我沒幫你買餛飩湯
小熊:  沒有沒有.我現在才要喝...
(馬上給他喝下去 ~~~~~~)
小熊我真是一隻不誠實的俗仔熊啊!!!!!!!

對於這樣子的好意.大家會拒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