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堤拉米蘇



最近小熊有個同事的老婆生小孩了.生小孩就一包紅包.包了紅包就要吃油飯蛋糕~

小熊: 我要吃油飯!!!!!
同事: 我生女的哪來的油飯
小熊: 人家不喜歡吃蛋糕啦!!!!你為什麼要生女生啦~~~
同事: 我買的蛋糕是提拉米蘇唷!!!!
小熊: 提拉米蘇到處都有.吃簡餐都會附啊......我要吃草莓蛋糕!!

同事: 吼...是這家店叫提拉米蘇啦!很火紅的.前幾天經過還看到店門口大排長龍耶!!

ㄟ.............原來是有名的花蓮提拉米蘇啊~生意作很大開到台北來囉!!
這麼有名.嘖嘖嘖~有排隊的店小熊我都有興趣!!
還好同事生了女兒.ㄎㄎㄎㄎ



蛋糕送來的時候上面寫著每個人的名字.可是小熊的是寫這樣....嚴禁餵熊!!!!!!
沒關係~我長大了.我自己吃不用餵~拉拉拉拉~~~~



包裝很精緻.可能是怕蛋糕脫水.一層又一層的紙盒包裝.
打開一層紙盒發現這個提拉米蘇的傳說~
要是吸血鬼要遠行.小熊我一定不會作蛋糕讓他帶走的.小熊我會自己穿好衣服.跳到吸血鬼背上.GOGOGO!!!!



還附上食用方法~於陽光午后是絕配
可是最近都下雨說..............



好大一個提拉米蘇啊!!!!!據說一個才220元.真是划算!!
一打開紙盒就香噴噴~真的很香~~~
可是跟傳說中的一樣難切.是刀子不夠利還是蛋糕太綿密??人家切不整齊啦!!!!!!



苦苦的巧克力粉加上中間入口即化的奶油還有巧克力蛋糕和香酥的餅乾底層
恩~真是好滋味!!!!!冰冰涼涼的入口馬上溶化~好有那個FU~配個熱紅茶應該很棒!!!!!
為什麼是熱紅茶唷!因為小熊我超怕冷的...阿就是很怕啊....我到現在還蓋羽絨被說




花蓮提拉米酥

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